新浪高尔夫球友会城市巡回赛北京站比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高尔夫球友会城市巡回赛北京站比赛圆满收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由新浪高尔夫频道主办、精锐高尔夫球体育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浪球友会城市巡回赛”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顺利开赛。来自北京的一百二十多名新浪高尔夫球友,在此欢聚一堂,为新浪球友会全年城市巡回赛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多家新浪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并提供了总值超过十五万元的丰厚礼品作为对广大球友的回馈。

  新浪球友会 高尔夫的大众普及

  新浪球友会力求创造一条普及大众

高尔夫之路,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多场新浪球友的免费练习场活动。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新浪球友会接触高尔夫,认识高尔夫并最终爱上高尔夫这项绿色运动;也有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通过新浪球友会,与志趣相投的球友相识,也使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进来。

  球友们的大聚会

  2007年伊始,新浪球友会举办“新浪球友会城市巡回赛”活动,陆续将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昆明等地开展新浪球友下场活动,让广大球友在享受优惠下场价格的同时,欢聚一堂,切磋球技。

  北京站 欢乐收杆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个纯会员制的高级俱乐部。为此次活动提供大力的支持。

  早晨七点半,球友们踏着朝阳陆续抵达会所。天公作美,天空没有一丝云彩,所有报名的球友几乎全部到达,预示着这将是一场欢乐、祥和的球友大聚会。在登记更衣之后,所有的到场球友,围在会所出发站前,合影留念,将新浪球友会首次下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宴会,精彩纷呈。赛事组办方更特设了“最佳勇气奖”以奖励此次比赛第一次下场的球友。赛事奖品丰厚,更为广大球友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包括有新浪高尔夫球衣、新浪的“小浪人”等等。

  球友们的踊跃参加,新浪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球场俱乐部的亲力合作,新浪球友会的精心运作,众家联手,终将此次赛事办的圆满成功。

  新浪球友会与全国的球友相约,大家相聚下一次城市巡回赛!!!!

  请随时关注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新浪球友会专题” golf.sina.com.cn/sinagolfclub/index.shtml

  部分赞助商名录

  至尊旅程、格范高尔夫服饰、BENCE GOLF 工房、Portorline球包、Cake8

蛋糕网、好好眼科、京典口腔等

  特此对以上赞助商表示感谢

  比赛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闫卫平

  总杆亚军:孙惠峰

  总杆季军:樊辉

  净杆冠军:朱胜华

  净杆亚军:魏岭

  净杆季军:骆文龙

  女子总杆冠军:卫瑞芬

  距洞最近奖:魏岭

  最远距离奖:朱胜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