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赛诞生首个一杆进洞 斯特兰奇12号洞创造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54  新浪体育
华彬赛诞生首个一杆进洞斯特兰奇12号洞创造神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华彬北京公开赛第三轮正在华彬高尔夫球场进行,澳大利亚球员斯特兰奇在第12洞打出一杆进洞,成为本次比赛首位一杆进洞的选手。[浏览视频][幻灯图过程回放]

  在第12洞三杆洞,斯特兰奇开球进攻果岭,球落在果岭上距洞3英尺左右的位置,之后小球向前直接滚入洞中。当时斯特兰奇并不知道球已经进洞,还在寻找白球落点。当他听到果岭那边传来的欢呼声与掌声,并有工作人员示意一杆进洞,斯特兰奇才认识到自己创造的神奇。

  走到12洞果岭上后,球迷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斯特兰格从球洞里面把白球取出,向四面的观众致谢。

  早上12点21分,斯特兰奇与印度选手盖伊同组从第一洞出发,目前成绩为-9杆,并列第四位。在前两轮比赛中,斯特兰奇分别打出69杆、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晋级决赛轮。

  华彬高尔夫球场第12洞介绍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