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萍领先科罗娜锦标赛 奥查娅本土作战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17  新浪体育
林玉萍领先科罗娜锦标赛奥查娅本土作战遇麻烦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新晋世界第一奥查娅,在本土赛场的卫冕似乎并不顺利。她在科罗娜莫雷利亚锦标赛的第二轮打出高标准杆1杆74杆,有5杆落后领先者。中国台北选手林玉萍本轮打出全场最低成绩之一的65杆,与朴-安吉拉(65杆)、意大利选手西尔维亚-卡瓦内里(Silvia Cavalleri,68杆)以137杆(-9)并列领先。

  美籍韩裔选手萨拉-李创下9洞记录。在前9洞她打出28杆,8个低标准杆。最终全场完成66杆,她有一杆落后领先者,暂时单独排在第四位。

  “我的节奏都是乱的,不是因为风。我是可以在风里控制自己球路的选手。但这是糟糕的一天,”奥查娅说。她本轮4鸟5柏忌,在推杆上遇到麻烦。很多次把球击到了非常差的位置,而且推过去又错过洞口一点儿。热情的

墨西哥球迷跟随着她,在奥查娅吞柏忌的时候也给予温和鼓励的掌声。“我能继续留下来比赛,这很好。或许明天风会小一些,我打得会进攻性更强一些。”这是奥查娅的家乡,赛场距离她出生地Guadalajara仅有175英里。去年在这里赢得比赛,但也许今年她将难以卫冕。

  林玉萍今天拿下8个小鸟,全场无柏忌。这是她在LPGA上最好的一轮,也是在LPGA第一次来到并列领先的位置。

  朴-安吉拉在最后五个洞频抓小鸟。“在今天打出这么棒的一轮,我非常乐观。虽然还有两天比斯,还有那么多个洞需要去打,”韩国选手说,她是本赛季的新人,“但是我觉得我有希望,只要保持住自己的状态,会在周末两天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西尔维亚-卡瓦内里,来自

意大利,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我真的感觉很好,很喜欢这个球场,”卡瓦内利说,“有一些洞感觉很像意大利公开赛的球场,我在那里打过很多年。所以在这里打球,有种亲切感。”

  中国台北另一位选手卢晓晴打出68杆后,与朱莉塔-格兰娜达(68杆)、帕特-赫斯特(69杆)以两轮7个低标准杆排在并列第五位。首轮领先者普拉玛娜苏达今天打平标准杆73杆后,与Na On Min (72)并列第八。两轮比赛后,115位参赛选手中前69位(含并列,共77位)获得晋级,晋级线是高标准杆3杆149杆。

  周五的比赛,还有两位选手打出了1杆进洞。美国选手黛安娜-艾乐索(Diana D'Alessio)在186码的第13洞,用4号铁将球击入洞中。“这可能是我人生最佳杆之一,”艾乐索说,“我用4号铁,开球之后,还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美妙的结局,直到听到果岭边的观众在喊球进了!”她说,“我真开心,真是很幸运。”本轮在第12洞还抓到老鹰的艾乐索,今天以67杆结束,两轮4个低标准杆,与奥查娅等并列第16位。

  韩国选手李智妍(Ji Yeon Lee)在第6洞打出一杆进洞。她拿9号铁从139远的发球台上把球击入。她本轮完成75杆,36洞成绩是高标准杆3杆,压线晋级。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