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开赛黑马发威 替补利特雨中狂奔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公开赛举行前几天,英国选手斯图尔特-利特(Stuart Little)坐在家里曾经想是否该休息一周。现在在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完两轮球之后,斯图尔特-利特却成了雨水纷纷赛事的领先者。

  39岁的英国人在星期二上午的时候还是第四替补,可是在一堆人宣布弃权之后,他就成了第一替补。这样一个局面促使斯图尔特-利特订了一张前往西班牙首都的机票。

  当地时间星期四,斯图尔特-利特的同胞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成了本周第四个退出比赛的选手,斯图尔特-利特终于得到了参赛的机会。

  “当星期二我突然成为第一替补的时候,我做旅行的决定是相对容易的。”斯图尔特-利特说,“去西班牙看上去不是什么长途跋涉,但是我没有做好预订工作,因此一切都很慌乱。”

  尽管前两天持续下雨和有雷电在空,导致了赛事的延迟,斯图尔特-利特就在星期五完成了前两轮,打出136杆(67-69),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了会馆领先。不过他星期五就打了整整36洞。

  斯图尔特-利特领先同胞尼克-道赫蒂、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以及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一杆。另外两位英格兰选手西蒙-戴森和安德鲁-瑞特(Andrew Raitt)就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尼克-道赫蒂第一轮结束之后,打出66杆取得了西班牙公开赛第一轮的领先,只不过他马上就要开始第二轮,结果这一轮他只打出了71杆。

  以上提到的这些领先者都完成了西班牙公开赛的第一、二轮。可是就有大约一半的选手还没有打完第二轮。

  第二轮计划星期六上午8点30分开始,而第三轮在下午15点之前是不会开始的。

  这意味着斯图尔特-利特以及他的同伴们的出发时间将再次延迟,可是领先者就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因为他很可能拿下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这仅仅是我今年打的第五场赛事,因此现阶段打成这样,真的非常棒。”斯图尔特-利特说,“我之前出现了一些问题,我努力以B状态去竞争,结果几乎是不可能的。我的技术不是那么好。我找不到迅速解决问题的办法。

  “当你处于挣扎的时候,可不是那么愉快的事情。非常难以消弭问题,我仍旧不是100%舒服。但是见到正面的东西出现就很开心,我感觉2005年的自己又重新回来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