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开赛首轮结束 道赫蒂打出66杆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公开赛第一轮终于在星期五结束了战斗。英国选手尼克-道赫蒂在甩开两位同伴没参赛所带来的影响之后,于第一轮打出了66杆,取得了单独领先。

  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西班牙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延迟到星期五才宣告结束。24岁的尼克-道赫蒂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以一杆优势取得了领先。

  18洞吞下一个柏忌让尼克-道赫蒂稍微受挫,但是7只小鸟就足以让他领先荷兰选手罗伯特-简-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同胞斯图尔特-利特(Stuart Little)和法国选手波尔迪(Gregory Bourdy)。这三位选手第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尼克-道赫蒂匆匆吃过了午饭,立即就要投入第二轮的战斗。他将与他的好朋友西蒙-戴森同组,因为他的同组同伴西班牙选手莱拉(Jose Manuel Lara)和瑞典选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因伤退出了赛事,连开始也没有开始。

  尼克-道赫蒂表示第一轮一个人打球他本人来说是有好处的,因为每杆之间他有比较长时间的停顿。“我的弱点之一是:做什么事情都急匆匆的。”尼克-道赫蒂说,“自己一个人打球改变了一切。我甚至放缓了脚步,我有许多时间准备每一杆。

  “西蒙提出来与我同组,他真是一个好人。可是我真想拒绝他的提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