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汉收获单轮最低成绩 新人赛季体会亚巡赛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彬北京公开赛第二轮,美籍韩裔球员李汉打出了本周最低杆数--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目前总成绩为140杆(75-65)。以下是第二轮比赛后,李汉在媒体中心接受采访的问答:

  我很高兴。今年打了这么多场比赛,我今天第一次感觉到推杆感觉很顺了。希望能把这种状态带到周末。

  是什么导致了你如此好的感觉?

  我昨晚换了推杆。在第18洞果岭,我让球僮帮我看线,她实在太棒了!她看线的能力实在很强。她的名字叫金文(音),我叫她“金吉尔”。

  今年是你的新人赛季。到现在的感觉怎样?

  我打了菲律宾公开赛、TCL精英赛和中国公开赛。我去年在韩国打得很不错,就萌生了打亚巡赛的想法。亚巡赛的选手能力很强。在这里打球能够学到很多经验。这个球场的情况也很不错。

  你过去在韩国取得过怎样的成绩

  我去年有两次排名第二,而全年我只打了11场,因为去年我刚结婚。我的妻子(桑妮-尼科尔)很想回加州的家。从2002年到2004年,我曾在美巡的全国巡回赛上打了三年。

  在巡回赛上有结交好朋友吗?

  南英是我的好朋友。过去很早我们在美国打球的时候就彼此认识了。在亚巡赛上,虽然我是新人,但有许多热心人都在告诉我应该做什么、吃什么、住哪里。这里的人都很友善。

  迄今为止,你的职业生涯有什么亮点?

  我有两次获得过加拿大最佳业余球员。在韩国打了一年好球,这对我的信心提高很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