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首站上海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2007中国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首站、中国商学院EMBA高尔夫南北对抗赛暨著名企业家邀请赛在上海旭宝高尔俱乐部开杆。上午8时30分,阿里巴巴总裁马云、旭宝集团董事长宋鑛满、DELL全球采购副总裁于刚等12位嘉宾进行了彩球开球仪式。上午9时,18洞同时开球,144人进行了18洞比杆赛。

  该项赛事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联合主办,成为国内首场云集众多商学院的顶级高尔夫赛事。

  本次大赛除了南北各商学院领导、教授、EMBA学员等120人外,组委会特别邀请了DELL全球采购副总裁于刚、美国美亚保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范沛达、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均瑶集团副董事长王均豪、中国华源集团总裁张杰、亚商集团董事长陈琦伟教授等30多位著名企业家同场竞技。

  这场

高尔夫盛会成为企业家营造了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平台。为了进一步增强球友之间的交流,在高尔夫比赛结束后,组委会特意安排了和记黄埔地产-御翠豪庭精英风尚聚、名流时尚颁奖晚宴,以及“玄奘之路”与企业家精神大师论坛。众多企业家将在论坛中各抒已见,共同探讨“大国崛起与企业家精神”的关联之道。

  在EMBA上海站比赛结束后,今年9月将在北京举办巡回赛第二场。年底12月将在南方举办第三场。目前还未开幕的两场比赛已受到球友们的热烈追捧。首站比赛在报名之初就受到了球友的热烈欢迎,报名人数络绎不绝。186人的报名数突破了组委会设想的144人的限额。球友积极参与,组委会在奖项设置上也给出了充分回报。

  所有参赛选手分为商学院组和嘉宾组。 分别设有总杆冠军、亚军、季军;净杆冠军、亚军、季军;最近旗洞、最远距离奖和BB奖。另外,增设商学院团体冠军奖项,取各商学院前五名选手成绩加权。另外,中欧、复旦、交大组成的南方队将于北大、北大光华、清华、长江组成的北方队进行比较,各取其前20名选手成绩,决出胜负。

  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设在球场第6洞,VOLVO新S80轿车一辆将是幸运之星的最好回报。

  上午的高尔夫比赛结束后,选手已陆续回到佘山艾美酒店,颁奖晚宴及“玄奘之路”与企业家精神大师论坛将为选手们在体育运动之后,奉上精神大餐。(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