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欧洲锦标赛下月举行 梁文冲里拉特获资格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作为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梁文冲获得了参加下个月在英国伦敦温特沃斯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的资格。他将和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韩国选手梁容银以及印度选手米哈辛等人组成亚洲军团。

  “我听闻了一些关于温特沃斯的消息,我估计那里的风会很大,而阵容会很强劲。”梁文冲说,

  “这是我第二次到英国打比赛,我第一次是到苏格兰参赛(2000年登喜路杯),但这就是我第一次前往温特沃斯。我没有为自己制定什么目标,但是我就会全力以赴。”上个月,梁文冲赢得了新加坡名人赛,随后在VOLVO中国公开赛和BMW亚洲公开赛上都获得了晋级,只不过名次都不太理想,分别取得并列31名和并列37名。

  里拉特与梁文冲一样也是第一次参加BMW欧洲锦标赛,他在三亚亚龙湾从开始领先到最后,赢得了TCL精英赛,成为赢得欧巡赛冠军的第三个泰国选手。其他亚洲选手还有赢得了2007赛季第一场比赛汇丰冠军赛的韩国选手梁容银,VOLVO大师赛冠军米哈辛、泰国双雄贾第和威拉沧,以及新加坡第一个欧巡赛冠军马玛。

  BMW欧洲锦标赛总奖金435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72.5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