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球队助阵华彬公开赛 晚宴现场向金熊请教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9:39  新浪体育
冠军球队助阵华彬公开赛晚宴现场向金熊请教球技
冠军球队与尼克劳斯合影(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5号晚在华彬庄园举办了盛大的华彬高尔夫揭幕晚宴,此次大赛是2007年北京最高级别的高尔夫赛事,比赛邀请了156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中国的顶尖球手参加,争夺这场总奖金400万人民币的亚洲顶级赛事。

  中国冠军高尔夫球队受邀参加晚宴。我们在晚宴上见到了熟悉高尔夫的人都渴望的球王---杰克-尼克劳斯。 他是TIGER WOODS 最受崇拜的大球星,北京奥运首席顾问范克高夫先生为我们牵头,成就了冠军球队队员们与球王的合影及交流,冠军球队在投入训练的短短一个月内就有机会向球王请教真是不可思异的幸运!

  华彬的夜色趁着远山的背景分外迷人,冠军球队队员叶乔波、李娜、邢傲伟、钟玲及球队荣誉队员范克高夫夫妇在华彬白宫的平台上交流。

  我们看到原国家体育总局袁伟民先生,大家围上去问好。他一看是奥运冠军,但不是

高尔夫运动员,我忙解释,“袁局长,我们成立了一支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都是奥军和世界冠军杰出运动员,李小双是两届奥运冠军,他这次代表我们中国冠军球队参赛,获得了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大奖。我们的目标是:协助更多大企业和企业家关注并实际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这段话让周围的一圈政府要员们频频点头……袁局长很高兴,“太好了,这支球队也是全民健身的有利倡导者,有意义!”

  晚会和现场是北京难得一见热烈和奢华。姜昆、春妮、姜华主持,开场白中还特别提到了我们冠军高尔夫的主人们也在场,主人就是我们这些可爱的冠军朋友们!

  华彬所倡导的慈善和我们球队使命不谋而合。慈善不是走秀,慈善也不是砝码:慈善是一个人必备的素养。作为名人的冠军们有理由有责任去关怀示范。社会永续进步并和谐。

  (张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