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康春领跑中国球员 华彬北京公开赛将现翻盘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第一届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华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一早出发的盖伊打出65杆,以-7杆的成绩单独领先;泰国球员穆恩莱克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二;大炮手约翰达利打出67杆排名第三。

  中国球员吴康春打出69杆排名第七。梁文冲打出70杆,与王磊、刘安达等球员暂居并列18位。高磊打出71杆,并列34位。张连伟首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廖贵明、戚增发、黄明杰分别打平标准杆。19岁的业余小将肖瑟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

  吴康春于早上8点20分由第10洞出发,全轮共拿下6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华彬北京公开赛是吴康春在北京的第二场职业赛,两周之前,他通过资格赛拿到VOLVO中国公开赛参赛卡,并成功晋级,成为中国职业球员中一个新的亮点。2002年亚运会集训期间,吴康春曾经在华彬球场练球,可以说对球场比较了解。

  如愿与达利同组的梁文冲今天打得相对放松,“与达利同组气氛很好,他在场上非常放松”。目睹了大炮手的威力,梁文冲同样也用出色救球和短杆赢得了达利的好感。对于今天打出70杆的成绩,梁文冲并不满意,“其实有很多抓鸟的机会,但是推杆发挥不太理想”。

  一哥张连伟以74杆结束了首轮比赛,显然他对这个成绩很不满意。由于风势从中午开始加大,后出发的选手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张连伟则认为一号木的频频失误是导致成绩不佳的最大原因,也许明天他会换掉一号木。

  业余小将肖瑟今天打出了77杆的成绩,在赛前的采访中,肖瑟表示这次参赛的最大目标就是晋级,两周前韩韧在VOVLO中国公开赛的晋级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希望明天,肖瑟能够多加努力,争取在家门口取得突破。

  目前,记分榜上排在前面的选手大部分是早上出发的球员,由于明天出发时间的变动和风向不定的外界条件,也许会让领先榜排名发生很大的变化。首轮位置靠后的选手还需要努力,争取明天的翻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