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木破坏开局大风影响发挥 华彬赛张连伟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08  新浪体育
一号木破坏开局大风影响发挥华彬赛张连伟74杆
(张连伟首轮表现,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华彬北京公开赛首轮在华彬高尔夫球场进行,印度选手盖伊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杆优势领先。泰国球员穆恩莱克打出66杆,暂居第二位。人气球星达利打出67杆,以2杆之差暂居第三位。中国选手梁文冲打出70杆,一哥张连伟打出74杆。

  早上11点55分,张连伟与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泰国球员米沙瓦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前9洞吞下2只柏忌,转场之后,张连伟在第10洞拿下小鸟扳回一杆,但在第12洞、第14洞再次吞下了柏忌,在第13洞拿下小鸟。由于今天风势逐渐加大,后出发的选手发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可以看到领先榜聚集着早上出发的球员。

  “今天的风有一些影响,但是主要还是自己开杆状态不好。开球频频失误,第二杆攻不上果岭,导致了吞下很多柏忌。”一哥现在用的是HONMA一号木(9度)开球弹道相对较低,“开杆弹道较低相对受风的影响会小一些”。

  谈到比赛球场,张连伟认为这个球场对于长打者很有利,果岭相对较慢。至于明天策略是否改变,张连伟表示策略不会改变,但是有可能会换掉一号木,“9度的一号木打不起来,所以明天可能会换掉一号木”。对于晋级线的预测,张连伟认为天气、尤其是风会对选手的成绩有影响,如果明天天气变化,选手们的发挥和成绩也可能相应变动,晋级线暂时不好说。

张连伟逐洞成绩:
一号木破坏开局大风影响发挥华彬赛张连伟74杆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