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重整旗鼓出征 西班牙公开赛望收拾旧山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达伦-克拉克武装着前教练皮特-科文(Pete Cowen)所传授的锦囊妙计,在出征本周即将举行的西班牙公开赛时,期待着返回到世界排名高位上。

  为了寻求连贯性与稳定性,38岁的北爱尔兰选手计划从本周开始连续征战五场比赛,一直到温特沃斯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截止。

  “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连续参赛五场了。”达伦-克拉克当地时间星期三在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对记者说,“我与利百特合作了不短的时间,在练习场上获得了皮特-科文的一些诀窍,因此我这一周充满了希望。”

  达伦-克拉克的妻子希思去年在与癌症顽强的搏斗之后去世了,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落到了69位,尽管他一度高达第九位。

  达伦-克拉克的简历中包括10个欧巡赛冠军和一个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头衔。2000年WGC-世界比洞赛上,他打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取得了胜利。

  达伦-克拉克今年的最好战绩为迪拜沙漠精英赛并列20名。本月月初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他不幸被淘汰。之后他带着两个小儿子蒂龙(Tyrone)与科勒(Conor)一起前往巴哈马度假了。

  “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恢复平常的生活,其中的理由很明显。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最后会花这么长的时间。”达伦-克拉克说,“我现在必须要耐心一点。我敢肯定,我的技术一定会翻转的。”

  达伦-克拉克上一次到马德里是在去年九月份,那是妻子亡故之后他第一次参赛。之后一周,他帮助欧洲队在爱尔兰K俱乐部夺取了莱德杯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