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姐妹韩国实现"梦想" 黄萍王纯顺利通过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韩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二级赛事--梦想巡回赛2007年资格考试最后一关在首尔附近加平市(Kapyung)的SunHill球场结束。中国球员黄萍和王纯在两轮考试中分别以146杆(73-73)和149杆(76-73)顺利通过晋级线,双双获得今年韩国梦想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两天都打出73杆的黄萍在参加考试的137人中排名21,王纯则排在43位,两人轻松通过了平均75杆的资格线。

  “过关了很开心,”黄萍简单的表述着自己的心情,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她们在汉颂米高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了天安(Cheonan)的驻地。“这次考试对我来说压力不是很大,与前两次相比只是多了一些打的好的人,其它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谈到自己的遗憾,黄萍认为,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些小失误,所以成绩没有第二阶段好。“两天都出现了二个三推,还不是很好,”黄萍说,“我相信后面的比赛我能打出负杆。”

  “明天我要好好休息一下,将近一个月我都没有放松过了。不过后面就要好好准备第一站比赛了,”黄萍说,“打完第一站比赛,我会回国一趟。”

  “过关是意料之内的,”继日本巡回赛的半卡参赛资格后,王纯又在韩国取得了职业赛事的参赛资格,“其实这两天我打得一般。”第一天比赛,王纯在14号洞开球两次出现ob,结果打了个加三。正是这个洞的失误直接导致了最终的76杆。

  “其实这次考试心理并不紧张,平时该练到的都练到了。”王纯说,“这几次考试天气和球场我都不是很适应,所以这几次之后我的最大收获是自己对自己的挑战,经过这样的比赛之后才知道自己的不足,增进对自己的了解。”

  梦想巡回赛第一站比赛将于5月7日-8日在SunHill球场举行,总奖金30,00万韩元。

  跟踪报道:

  黄萍王纯通过资格赛第二关 距离梦想巡回赛仅一步

  韩巡赛之路逐步上轨道 黄萍王纯通过资格赛第一关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