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彬球场偏爱长打者 亨德渴望幸运之神再度光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8:51  新浪体育
华彬球场偏爱长打者亨德渴望幸运之神再度光临
(亨德出席见面会,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华彬北京公开赛开战在即,澳洲球员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已经跃跃欲试。在他的夺冠道路上,约翰-达利、张连伟和梁文冲都是不容小觑的强劲对手。

  今年亨德初登亚巡赛舞台,表现分外抢眼。此前,他已连续两次以前三的成绩完赛。本周的华彬庄园高尔夫球场恰巧非常适合亨德的风格,这位长打型球员将力争取得更具突破性的成绩。

  “我希望能保持良好的状态,本周能够再次跻身冠军争夺圈。但愿好运会第三次降临。约翰说他对球场印象深刻,如果他喜欢这个球场,我应该也是。因为他可以打得比平均距离更远,这座球场很适合长打者。我非常渴望巩固自己在亚巡赛奖金榜的位置以及世界排名,本周我将继续为这一目标努力。”这位前美巡赛球员过去两周在上海可谓风光无限。

  但是连续作战对他的体力也是一大挑战。“周日我感觉疲倦,过去两周实在很辛苦。我希望自己本周可以像重新充满能量一样,更上层楼。昨天和今早我都感觉不错,我绝对会有出色表现。”

  另外,泰国名将威拉沧和查普查-里拉特、南非新秀安东-海格、

马来西亚球员扎哈利、美国球员詹森-纳祖以及来自菲律宾的安杰罗-奎伊周四也都将在华彬共同争夺首届北京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