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影响埃尔斯表现 "大易哥"对同组球员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35  新浪体育
推杆影响埃尔斯表现"大易哥"对同组球员赞不绝口
(埃尔斯决赛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交完记分卡,埃尔斯只在记分处计接受了简短采访便匆匆离开。三只小鸟,三只柏忌,埃尔斯以平标准杆的72杆,完成第四轮。他以总成绩282杆(71-71-68-72)排在并列第五。

  周日,埃尔斯早上8点从第一洞开球,与韩国选手李承以及法国选手科沃尔同组。在这三人组中,李承周日打出了73杆,在总成绩上与埃尔相同。对于这位年轻的韩国选手,埃尔斯说到,“他很不错,他的推杆非常好,他的1号木也相当不错,我不知道他有多大,但是他的确是位不错的球员,继续努力会有很不错的前途。”

  跟李承同组,埃尔斯也感受到了这位27岁韩国选手的锐气, 特别是知道他是聋人以后,“难以想象,我们击球讲究的是感觉和声音。一位好的

高尔夫选手击球发出的声音同样是好听的,特别是要推出漂亮一杆时,从声音判断非常重要。那对他来说一定非常困难,但他做到了,难以置信。”

  谈及自己,埃尔斯认为是表现不好的推杆阻止他创造更好的成绩。“我的开球都相当不错, 但是这周,是推杆拖了后腿。”第三轮结束后,埃尔斯特别练习了推杆,但是周日仍然表现不佳。 “三轮结束后,我落后5杆,周日要在恶劣的天气中追上并不容易。我需要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是很不幸,在第2洞,出现了三推。”在第3洞,埃尔斯拿到周日的第一只小鸟。“我需要在前六洞捉到2到3只鸟才行,我开球不错,但是,就是推杆问题。”撇开无奈的推杆,埃尔斯微笑到:“我很享受这场比赛,这个球场今年变难了,但我感觉不错。”

  今晚,埃尔斯将飞往印度新德里,在那里会会朋友,以及讨论些球场设计方面的事宜。埃尔斯下次再亚洲将是11月的新加坡公开赛。当然,他在今年再来上海会在11月的佘山。

埃尔斯成绩卡:
推杆影响埃尔斯表现"大易哥"对同组球员赞不绝口

  最终成绩 精彩图集 视频回放 浏览BMW公开赛专题

  期待"大易哥"再现神奇 埃尔斯:BMW赛夺冠就请喝酒

  第三轮:BMW亚洲公开赛杰奎琳领先 群雄并起埃尔斯并列11位

  第二轮:离宝马赛冠军越来越远 埃尔斯第二轮71杆不言败

  第一轮:埃尔斯满意首日成绩 汤臣果岭令前年夺冠记忆复苏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