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公开赛第三日 杰奎琳一马当先梁文冲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3: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丁元元)昨天,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进行了第三天的比赛,法国选手杰奎琳依然一马当先,两位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冲、张连伟的表现则一喜一忧。

  昨天表现最出色的当属叶慈,他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刷新了开赛以来的单日最好成绩,并和蒙格马利、巴克斯托姆、科尔德森并列第三位。

  梁文冲昨天的成绩是-3杆,并以215杆的总成绩上升到了并列第34位。梁文冲对于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由于现在已经进入了决赛,自己心理压力也小了很多。心态轻松了,一出门就抓住了两个小鸟球的机会,今天总体表现得都不错。”

  老将张连伟则状态不佳,在70位决赛选手中排名垫底。他表示,自己在第9洞出现了三推,明显影响了心态,第三天的比赛表现不佳,自己非常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