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公开赛第三轮:张连伟开局不错第10号洞大摔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高于标准杆6杆的78杆、在晋级的所有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一,老将张连伟以这样尴尬的成绩进入BMW亚洲公开赛最后一天,全要怪第10洞的三次下水。

  张连伟的开局还不错,第1、3、5、8四个洞先后推进小鸟,在9号洞他心急抓第5只小鸟,结果出现了柏忌。这个柏忌的出现严重地影响到了张连伟在后面的表现,第10洞攻果岭就打到水里,他两次补救又都下水,在这个4杆洞花了10杆才完成。这也让他的成绩掉到了最后一名,基本上失去了夺冠的希望。

  “那个时候脑子里还在想着刚才那个洞怎么会出现三推,所以后面就着急了。”张连伟赛后说。

  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冲昨天打出69杆的不错成绩,并列排在34位。法国球员杰奎琳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66-69-70),获得单独领先。

  上周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冠的奥地利人马库斯·布莱尔和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以208杆并列排名第6。南非名将埃尔斯打出68杆,总成绩210杆,上升到并列第11名,他的同胞古森打出69杆,总成绩214杆,排名并列第30位。

  (倩茹/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