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眼直击BMW亚洲公开赛 古森亲和力受观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台湾老资格球手汪德昌曾表示中国大陆球手还不够努力,此言引起了巨大凡响,对此宋(亮亮)先生有自己的看法。“我和汪德昌算是老朋友了,不过对于他的评论我还是持保留意见,事实大家都看到了,过去我们的选手参加欧巡这样高接别的赛事总是排名垫底,现在不但梁文冲能够赢得冠军,还有很多人取得了晋级资格,这本身就值得肯定。”

  在宋先生看来,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之所以还不够快,原因在于起步比较晚。“不仅在世界上,在亚洲范围内我们也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一切都需要时间。”

  --陈均《东方早报》

  由于国内每年都承办多站亚巡赛事,所以汪德昌每年都会来内地几次。他感觉大陆的球场以及比赛环境都要比中国台北好很多。但是“内地的一些球员最近几年都没有什么进步。他们有很多比赛可以打,却不是很认真。”汪德昌说,“如果把更多的比赛都开放出来,我们都可以来打,可能应该会起到一个刺激、带动作用。”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

  30岁的杨丽红在三年前为西蒙尼斯背包,夺冠后得到的回报是1300美元,虽然没有职业球童的报酬高,但这已经相当于杨丽红当时7个月的工资。

  --王婷《新闻午报》

  跟古森同组,梁文冲没有感觉到压力。看着围着古森要签名的球迷,梁文冲笑着说:“我的偶像不是古森,要不我也可以找他签名了。”跟高手一组,梁文冲希望自己能发挥得更好,“我尽力而为,应该还能向古森多学习学习。”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四川籍选手黄明杰首轮领跑,成为中国选手中的亮点。这次亚洲公开赛,黄明杰的目标是能晋级,“我希望比上一场比赛打得更好,更有进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如果你想得到古森的签名,他会拿出随身带的签字笔为你签;如果你想跟他合影,他会很配合地摆好姿势……这也许是古森比伍兹更受欢迎的原因。上海,伍兹也来过,但是对于普通观众来说,“老虎”只能远观,偶尔想靠近,会被他的4个保镖挡开。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最后一洞,梁文冲的表情由悲转喜。和此前连续打出的小鸟球不同,梁文冲将球打出球道,跃入高起的短草区。有朋友向他招手,他神色严峻,眉头紧锁,视而不见。阿冲叫工作人员帮忙放下围绳,跑了上去,深深吸口气,挥杆。球重回球道,“STOP,STOP(停)!”球迷喊出了声,希望这球能离洞近些。阿冲再轻轻一推,球居然直接进洞,化解了之前的失误。掌声顿时响起来,阿冲被太阳晒红的脸,也现出光彩。

  --陶邢莹《新民晚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