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主办方提早出发时间 埃尔斯不用多付停机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05  新浪体育
满意主办方提早出发时间埃尔斯不用多付停机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上一次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打球的时候,埃尔斯赢得了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可是他离开上海的时候,并不是特别开心。因为他觉得主办方完全可以预见坏天气,提前组织好比赛,让比赛在星期日完成,而不是在星期一完成。

  像埃尔斯这样的选手,每一天都是钱。他当然不愿意让私人飞机多停留一天。

  或许是吸取了前年比赛的教训,BMW亚洲公开赛主办方在获悉星期日的天气情况不好,可能出现恶劣的天气时,就宣布出发时间提前到早上6点40分,而且是三人一组,分别从两个发球台出发。这样安排的一个结果是:BMW亚洲公开赛估计会在下午1点30分完成。

  埃尔斯说:“我想他们已经从上一次的比赛中吸取到了教训,让我们一早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开球。我们有一天的空间,可以努力在明天完成赛事。希望

天气预报有错误,我们可以打完18洞,这样比赛可以在星期天下午结束。我们还是随后再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吧,但是至少他们在发球时间上做了改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