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扰乱冲刺计划 爱尔兰墨非首次BMW赛越战越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宝马亚洲公开赛第三轮在上海汤臣球场结束。爱尔兰选手盖瑞-墨非(Gary MURPHY)本轮打出66杆后,以三轮-6(74-72-66)的成绩来到了第18位。

  “我今天打得很好,只是在第3洞有一杆没打好,其他的都很不错,” 墨非现年35岁,1995年转为职业,主赛场在欧巡赛上,但一直成绩平平。

  不过,他今天的确发挥不错,全场抓到8个小鸟,吞下2个柏忌,完成66杆。“今天的风比较小,打起来感觉也比较顺,最终的成绩我很满意。听天气预报说今天下午会有风,而我是早上开的球,没有风,旗杆很好攻。能打出66杆,感觉不错。”

  墨非在开局前2洞就连抓两个小鸟,第3洞吞下柏忌后,在第6洞和第7洞抓鸟,以33杆结束了前半段比赛。转入后半段,他在第10洞、第13洞、第15洞以及第17洞拿下四个小鸟,接下来第18洞面对40尺的小鸟推杆,他花三推吞下柏忌,以又一个33杆收杆。对最后的失误,他略有遗憾,“最后的三推,我很遗憾。如果能推进小鸟,我就是64杆了。”今天最佳单轮成绩就是64杆,由苏格兰选手西蒙-叶茨(Simon YATES)打出。

  “早上在开球之前我看了一下,发现36洞排第2的是6个低标准杆。我想如果这一轮自己能打出一个不错的杆数,可能就能追上来。结果真的还蛮好的,相比之下我昨天就不太幸运。”墨非昨天抓到6个小鸟,可同时吞下4个柏忌1个双柏忌,最终以平标准杆收场。

  今天与墨非同组的是美国选手迈克尔(Edward MICHAELS),他表示这一组合让他感觉舒服。“我们一起打球气氛很好,今天我们总共抓到了十几个小鸟!”但没有莫非的运气,迈克尔斯虽然拿下6个小鸟却吞下了5个柏忌,完成71杆,暂时并列第47位。

  本周是墨非第一次来到

宝马公开赛,他表示去年本来有计划要过来参赛,但“当时我妻子Elaine在
医院
里,我需要在医院尽一个男人的责任,所以未能成行。”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