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亚洲公开赛前两轮难度不小 第12洞蝉联最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BMW亚洲公开赛前两轮因为有大风的关系,球员的普遍成绩都不理想。虽然每一天都有选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样的好成绩,但是平均杆数就一点不低。

  第一轮的平均杆数为74.07杆,高于标准杆2.07杆;第二轮的平均杆数为73.55杆,高于标准杆1.55杆。

  在汤臣的18个洞中,第12洞连续两天的难度排名为第一位。12洞是一个三杆洞,长度达到了228码。去年的平均杆数为3.10杆,难度排名第九位。

  第一轮,12洞仅仅出现了5只小鸟,51人在这里打出柏忌,3人打出双柏忌,平均杆数为3.33杆。第二轮虽然小鸟增加到了12个,但是就有54人打出柏忌,6人打出双柏忌,3人打出双柏忌,平均杆数为3.41杆。

  可是度过了12洞过后,568码第13洞五杆洞马上就是一个好打的洞。该洞两天来的难度排名倒数第一,平均杆数都为低于标准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