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亚洲公开赛张连伟梁文冲携手晋级 达利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杜娟)宝马亚洲公开赛昨天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双雄携手晋级。中国一哥张连伟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两轮总成绩146(73-73)杆晋级。梁文冲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两轮总成绩为146(72-74)杆,也成功进入决赛。中国其他内地选手都没能闯入决赛。法国球员奎杰琳昨天延续了第一轮的良好状态,本轮打出69杆,以两轮总成绩135(66-69)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继续领跑。

  昨天的比赛后,人气球星约翰·达利遭到淘汰,他两轮的成绩为135杆(79-76),高于标准杆11杆。除了约翰·达利之外,获得

宝马邀请的其余明星全部获得了晋级。埃尔斯接连第二轮打出71杆,他目前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18位。保罗·凯西本轮打出71杆,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23位。古森与卫冕冠军康斯塔诺的成绩都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4名。第一轮打出73杆的川将黄明杰,昨天出现了失误,只打出了77杆,最终排在并列第106位。业余小将胡牧未能实现个人在职业赛事上突破也显得可惜,他离晋级线只有一杆之差。张连伟赛后说:“我计算码数出现了误差,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出现了很多失误,有些短推都没有抓住。”梁文冲也认为自己发挥得不太理想,“最近一直在改动作,发挥还有些不稳定,我也在努力的调整,希望能在后两轮比赛中发挥得更好。”梁文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专门回应了前几天有人批评中国球员的说法,“老前辈提醒我们是好事,但是不能说我们中国内地球员不努力比赛,我们的表现,大家都看得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