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眼直击BMW亚洲公开赛 上海为宝马的重要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台北选手林文鸿获得俱乐部邀请参赛,激情迸发,打出69杆之后与八届欧巡赛第一蒙哥马利战成了平手。

  ——《中国日报》

  达利的绰号叫“狮子”,为何得此雅号?达利笑着对记者说:“我喜欢狮子的霸气,永远那么自信。”达利的自信在球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沙坑球,所有人都以为这洞一定是加杆数了,但达利却能一杆上果岭,球就在空中走了个小抛物线之后,一头钻在离洞口不远处,安静地躺在那里,竟然还是小鸟球!旁边的观众也啧啧称赞,“狮王果然是狮王。”

  ……

  达利是头胖狮,体重有200多斤,可他却最痛恨

减肥,记者本想夸他比以往苗条了很多,但达利却一脸不开心反问:“真的吗?这不是什么好消息。”达利说,“我不能忍受有限制的生活,不能忍受精益求精的训练,更不能忍受没有可乐和香烟的日子。”他的食谱会令营养学家呼吸困难———大量含酒精及咖啡因的饮料,一顿不拉的奶酪,还有能足足撑满两个胃的熏肉。达利为自己的肥胖辩解,他说体重降低会严重影响他的挥杆质量,所以减肥是绝对不能做的蠢事。20听可乐、2盒香烟,是他雷打不动的每日例餐,达利表示只有这样,他的心脏才能正常跳动。

  “我并不迷信,但有一件事千真万确,就是我每喝一瓶水,就会吃到一个柏忌。”他说,“这是我的身体在发出警告:“嘿,你小子在搞什么鬼,往嘴里倒了什么怪东西。它(胃)肯定很不适应水这种物质,只有可乐才能让它感到舒适。”

  ——王婷《新闻午报》

  这次到上海,埃尔斯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和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签约,将现有的18洞扩建为36洞的世界级锦标赛球场,以争取高级别的赛事职业大赛在上海举行。据悉,预计球场将于2010年将于2010年竣工使用。

  ——平萍《中国体育报》

  梁文冲在第九洞曾经将球打到了观众区,不过接下来完成了12码的精彩长推。

  ——《新快报》

  严肃的球场还有一个“小丑”,他穿着七分裤,白衬衫上系着红色领结,名叫尼尔-亨特,来自英国。千万别小看他,在昨天的观众区的预演中,他带来百宝箱和独门绝活——特技高尔夫表演。

  ——陶邢莹《新民晚报》

  高乐说:“对BMW中国公司来说,上海周边地区已经发展成了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它对于BMW在中国今后的发展起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我们对上海的承诺延期了两年,是因为自从2004年举办第一次赛事以来,BMW亚洲公开赛在中国高尔夫球迷当中产生了令人惊喜的反响。”

  ——曹俊杰、吕宁《第一财经日报》

  目前定居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胡牧正在读高三,明年他将考大学。同魏圣美一样,他将大学目标锁定在斯坦福大学。“我现在考职业的水平还不够,美国高尔夫大学生联队的实力都很强,也正好可以练练,不过斯坦福大学对课业的要求很高,而我希望多一些时间在练球上。”为胡牧背球包的爸爸建议儿子读工商管理专业,那么也意味着胡牧将有可能成为魏圣美的同系师弟。

  ——郑淇《新京报》

  但可惜,在他附近活跃的还有一批抢镜专家,具体说来就是四只胖乎乎的可爱大灰鹅。这不他们就像商量好一样,不去湖里消消热气,尽挑在在1号球道与球员练习场之间活动,惹得观众群里一阵赞叹。

  ——章丽倩《东方体育日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