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一轮 新人里菲尔斯64杆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07  新浪体育
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一轮新人里菲尔斯64杆单独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新人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星期四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领先总奖金610万美元的新奥尔良精英赛2杆。

  23岁的凯尔-里菲尔斯没有什么名气,去年大部分时候他都在次级巡回赛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度过。64杆就是他职业生涯最低杆数。

  坦帕湾锦标赛冠军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上一次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举行新奥尔良精英赛时,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在延长赛中夺取了冠军。第一轮,他的好状态继续着,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他与汤姆-约翰逊(Tom Johnson)、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和简森-舒尔茨(Jason Schultz)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2006年资格学校考试获得并列29名,凯尔-里菲尔斯获得了2007赛季参赛卡。他在第二洞、第六洞、第七洞和第九洞都抓到小鸟,前九洞以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后九洞,美国人又抓到了四只小鸟,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凯尔-里菲尔斯星期四没有吞下柏忌。

  可是人们的眼光不由得还是落到了所谓的卫冕冠军提姆-佩特维克身上。“甚至两年前我在这里赢得过冠军,我仍旧要制订比赛策略,因为球场今年打起来更长了。”提姆-佩特维克说,“我只是努力把球放上果岭,给自己制造机会。今天,我击中了许多果岭。”

  40岁的提姆-佩特维克只赢得过2005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一场美巡赛。“一下飞机,我就感到很开心,我想没有人比我更高兴了。”提姆-佩特维克说,“我感到很好。我在空中的心情就很好。两年前的美好回忆都涌上了心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