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亚洲公开赛蒙蒂杀入前十 杰奎琳再接再厉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9:30  新浪体育
BMW亚洲公开赛蒙蒂杀入前十杰奎琳再接再厉获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个月以来,法国选手杰奎琳都在领先榜前列领跑。这一周也不例外,在大风中,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星光熠熠的BMW亚洲公开赛 上取得了第一轮领先。

  “我目前的状态很好。”杰奎琳说,“在这样一个大风天,我真的很高兴能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

  星期四的确是一个大风天,许多选手都处于挣扎之中,包括那些大牌选手。2005年曾以13杆优势夺取冠军,埃尔斯今天只打出了71杆,低于标 准杆1杆。他的同胞古森也不例外,也只打出了71杆。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保罗-卡西还要落后一杆,只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最糟糕的应该 是约翰-达利,他只打出了79杆,高于标准杆7杆,很有可能无法杀入决赛。

  可是这中间就不包括欧巡赛八届奖金王蒙哥马利。去年仅仅差一杆没能进入延长赛,蒙哥马利延续了自己的稳定性,从球道到果岭,他打得非 常连贯,全天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抓到三只小鸟之后,苏格兰明星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你不可能在今天取得胜利,你只能在今天输掉比赛。今天已经有几个人开始输比赛了,因为今天的确很难。我没有那样真是好。”蒙哥马利 开心地说,“我今天没有吞一个柏忌。过去几年来,我一直很骄傲我的柏忌不多。三只小鸟不算多,但是在这里就非常难抓鸟。”

  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单独第二名。李承(Lee Sung)、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和加文- 弗林特(Gavin Flint)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名。领先榜第一页最让人震惊的选手应该是林文鸿,林文堂的弟弟。中国台北选手虽然拥有 亚巡赛参赛卡,但是他的积分不够高,所以无法参加BMW亚洲公开赛。他之所以能够进入本次比赛的阵容,完全是因为获得了赛事主办方的外卡 。

  “我总算没有辜负这一张外卡。”林文鸿憨厚地笑道,“我上一周就同哥哥到了上海,我一直在汤臣练习。我想这样的练习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台湾球场的果岭速度普遍很慢,我得到庄总的邀请,就率先来熟悉场地,熟悉这种快果岭。”

  林文鸿的哥哥林文堂已经赢得了一场亚巡赛,他觉得哥哥是自己的榜样。“我与他的差别主要在短杆上。不过他夺取冠军之后,我也有这样一 个目标。”

  可是无论如何,第一轮还是法国人的天下。“拉斐尔领先,而卢克奎恩也开了一个好头(71杆)。”格雷戈里-哈维说,“法国选手真的打得不 错呢。”

  杰奎琳上一周在中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8杆获得了领先,只不过他周末没有打好,最终获得到了并列第六名。而在本月初,他在葡萄牙公开赛 上获得了亚军。杰奎琳否定了领先会给他带来压力,反倒认为领先会给他一个舒适的位置,让他放松,因为2005年

马德里公开赛,他就是在领 先的情况下夺冠的。

  杰奎琳说:“我唯一取得的一个胜利是在马德里,我连续领先头三天,最终我赢得了那场赛事。我将继续把这一点放在我心中。”

  中国选手梁文冲继续发挥稳定,他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张连伟本来有希望冲击奖金榜的,只可惜最后三洞连吞三个柏忌,他就只打出73杆 ,高于标准杆1杆。李超本日成绩为72杆,而胡牧打出了73杆。这几位中国选手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麻烦。

  “今天的比赛很难打,风很大,是阵风,而且风很乱。十分可惜,我没有在最后阶段保持住。”张连伟在比赛抓到两只小鸟之后,成绩一度上 升到低于标准杆2杆,他明天将在一早出发。“最预测不准的就是老天爷。明天很可能一早就有风,整天都有风。我想不能这样去预测,无论如 何我都会加油的。”

  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大牌球星在场上打球之外,BMW亚洲公开赛的观众还可以看到尼尔-亨特在公共区域奉献的世界第一

高尔夫特技秀,同时那里 还有激动人心的BMW X-Drive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