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星期第一轮冲顶 杰奎琳早占据领先早安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10  新浪体育
连续两星期第一轮冲顶杰奎琳早占据领先早安心
(点击看首轮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在中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8杆,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获得了领先。这一周在BMW亚洲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6杆,拉斐尔-杰奎琳又获得了领先,尽管这个领先只是早半段的领先。BMW亚洲公开赛还在进行中。【浏览逐洞成绩

  拉斐尔-杰奎琳说:“我目前的状态很好。我在葡萄牙打得很不错,我获得了第二名,而上一周我在前两轮打得也很好,可是在周末就遇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

  拉斐尔-杰奎琳在美国名人赛之前参加了葡萄牙公开赛,那一场比赛他以一杆之差获得了亚军。拉斐尔-杰奎琳将欧洲的好状态带到了旭宝,在那里他领先了前两轮,只可惜最后两轮掉了下来,只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头两轮,我没有错过几个球道,这是关键的一点,因为在那里球道很狭窄,长草比本周要浓密。”拉斐尔-杰奎琳在解释上一周中国公开赛的情况时指出,“后两轮,我开球很好,但是不时就把球击到要不左边,要不右边的长草中。我在四杆洞也不能上果岭,而五杆洞就显得更长了。那一周的风也很猛烈。当你错过球道的时候,打起来真的很难。”

  是不是早早领先对这个法国人有心理上的障碍呢?拉斐尔-杰奎琳可不这样认为。拉斐尔-杰奎琳曾经赢得2005年

马德里公开赛,那一场比赛他就是从头领先到尾,最终以两杆优势夺取了冠军。

  拉斐尔-杰奎琳说:“我唯一取得的一个胜利是在马德里,我连续领先头三天,最终我赢得了那场赛事。我将继续把这放在我心中。”

  谈到本周的比赛时,拉斐尔-杰奎琳承认从球场的角度来说,并不如上一周那么难,可是天气就让两场比赛的难度拉平了。

  拉斐尔-杰奎琳说:“我想说比赛条件要容易一些,因为这里的球道更宽阔,长草也没有上一周那么长。可是今天的风一样大,也许比上一周都还要大。因此我想本周会像上一周那样难。这里仍旧有抓鸟的机会,但是仍旧是一个很难的球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