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首轮打出69杆 自称汤臣难点有利发挥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32  新浪体育
蒙哥马利首轮打出69杆自称汤臣难点有利发挥特点
(蒙哥马利首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上海汤臣,宝马公开赛首轮,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今天打出无柏忌的一轮,抓到的3个小鸟使他以69杆结束比赛,落后暂时领先者3杆。“虽然只打了3个鸟,但我很开心没有失误,” 蒙哥马利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浏览逐洞成绩

  “今天球场的风很大,果岭很硬,但我感觉还不错。球道两边树很茂密很高,这比较适合我这样击球稳定的球员,” 蒙哥马利说。去年的

宝马公开赛上,他非常遗憾以一杆之差没能进入延长赛,希望今年自己能再次创造夺冠机会。

  蒙哥马利看来,今年的汤臣球场要比去年比赛时候更有难度。“去年的球场短,现在加长了,而且前两天都下雨了,球道会比较软,所以会感觉更长;今天风大天冷,也增加了球场的难度。”他在三个3杆洞都用木杆攻果岭。

  “不过,能打出-3,我还是很开心,明天再打出一个好成绩,周末就有望为冠军而战!” 结束比赛后,他显得颇为轻松。今天与蒙哥马利同组的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上周在旭宝球场刚刚夺冠,蒙蒂对他的表现很肯定。“同组的选手打得好对我来说是个鼓舞,他前两洞都打鸟,我们跟他开玩笑说直接把奖杯颁给他好了!”

  多次来中国参加比赛的蒙哥马利,对中国

高尔夫发展很关注,他清楚记得这次会有18位中国内地选手参赛,并肯定他们今后的表现会更好。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