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慈善高尔夫名人赛举行 各界嘉宾挥杆解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4月15日,在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双安商场携手举办的2007年慈善高尔夫名人赛开赛,满文军、李大双等来自首都演艺界、地产界、金融界、政界的嘉宾以及双安乐活会成员挥杆绿阴场,并慷慨解囊共飨善举。

  来自双安乐活会的李先生表示,通过公益活动可以让自身永远成为对生活抱着乐活态度,有一个环保心态,用心去体会与营造自己乐活境界的现代人。

  时下,返券促销叫停,让百货业不得不寻求新的营销突破口,于是文化营销、忠诚度营销、节庆营销等等都成为大家竞相使用的手段。双安4月8日慈善日义卖所得的12000元款项,也在当日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全部捐献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名下“宋庆龄儿科医学奖”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