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扩容 斯特兰奇格林朴世莉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大满贯赛冠军库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和休伯特-格林(Hubert Green)入选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一员。他们是2007年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一部分成员。

  当地时间星期三,在佐治亚洲萨凡那(Savannah)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名美国人入选的消息正式发布。他们将于11月12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古斯汀的世界高尔夫村(World Golf Village)举行的入会仪式上正式成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一员。

  前莱德杯队长库蒂斯-斯特兰奇的职业生涯获得17个美巡赛冠军,包括1988年和1989年连续拿下的两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库蒂斯-斯特兰奇是通过美巡赛类别进入名人堂的。

  1977年美国公开赛和1985年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休伯特-格林同时在冠军巡回赛上拿到了四顶头衔。他是通过常青类别入选的。

  “能够入选世界

高尔夫名人堂是一项极高的荣誉,当你知道你会与这项运动的伟人并肩时,你的感受不能再棒了。”52岁的库蒂斯-斯特兰奇在萨凡那说,“我们练了打,练了打,我们并没有时间静下心来想一下我们已经做了些什么,以及我们希望做些什么。”

  “这条消息真是太重大了。”弗吉尼亚人补充说,他是1951年本-侯根以来第一个实现美国公开赛连胜的选手。

  休伯特-格林在其26年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19个冠军。“能够进入这个机构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顶点。我真不知道自己是凭资格进入的,还是他们让我进入的。”

  60岁的休伯特-格林以赢得1977年美国公开赛而著名,当时他以一杆优势在南丘乡村俱乐部(Southern Hills Country Club)击败同胞卢-格雷厄姆(Lou Graham)。在打最后四洞的时候,休伯特-格林知道他处于死亡威胁之下。

  “我们有三个选择。”休伯特-格林回忆说,“我们可以停下来不再比赛,清理球场。我也可以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继续打下去。我可以明天再回来比赛,进入球场的要不是管理层,要不是安全的人。

  “又或者我们继续比赛下去,他们将是观赛的观众。他们是穿着便衣的警察。

  “我说:‘让我们比赛下去吧。我再也没有比现在更紧张了。让我们忘记这一点吧。’只有一名警察在球道上跟着我们。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形。”

  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2007年入选名单的其他部分将在今年稍晚时候再行公布。

  韩国选手朴世莉本赛季打完10场比赛,就标志着她在LPGA巡回赛上度过了10个赛季。她也将因此获得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入选资格。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