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亚洲公开赛场地调整 原来第15洞改为第18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专门为2007亚洲公开赛调整了场地,并将原来的第15洞改为第18洞。这样的调整是为了让更多观众看到最后一洞的精彩战况。明星球员们都很支持这一变动,他们渴望更多的观众涌进球场加油。

  去年亚洲公开赛,有多名选手到最后几洞都有望竞争冠军。最终瑞典选手斯滕森和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要在18洞打加洞才能分出胜负,这造成18洞的观众非常多,由于果岭的右边和后边都有水障碍,观众只能挤到左边的山丘上观看比赛。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说:“去年有很多观众观战,今年估计会有更多。球场将去年的第15洞改为第18洞,这样可以在果岭后边设置大看台。因为旧的18洞果岭后边有个湖,无法放看台。今年的做法十分明智。我期待在今年的第18洞看到更多的观众。”

  前三届比赛只有2005年的冠军埃尔斯真正打出了低杆数,他当时以262杆低于标准杆26杆夺冠,他也是这次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第五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