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巨星上海争冠 2007宝马亚洲公开赛今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4月19日到22日,中国高尔夫球迷有机会一睹世界级明星球员的风采。今日,宝马亚洲公开赛将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这个总奖金230万美元的欧巡赛、亚巡赛迎来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埃尔斯、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2006年欧巡赛最佳球员保罗-凯西等。

  见面会上,众明星已经提前“交锋”。古森表示将努力完成夙愿,在这里夺取桂冠,保罗-凯西则觊觎着一杆进洞的奖品--一辆宝马多功能车,这个在去年莱德杯上打出一杆进洞的偶像选手,希望自己的车库里能多一个“宝贝”。30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蒙哥马利也发了豪言:“第一是我的!”

  尽管没有伍兹,但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明星,一样能给中国球迷带来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