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票友不会当娱乐明星 达利期待40岁后再一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有人推测约翰-达利将转向一个娱乐明星时,约翰-达利给出了一个否定的答案。

  “我喜欢吉他,但是就会坚持高尔夫。”曾经出过唱片《我的人生》的约翰-达利说。

  约翰-达利这两年的表现的确不是很出色,去年比赛结束之后,他甚至掉出了美巡赛奖金榜前125位,这让他丢掉了今年的美巡赛参赛卡。可是我们不得不注意的是他在三年前才赢得了2004年别克邀请赛,而在两年前,他进入了两场延长赛。虽然那两场延长赛他都输了,但是他输给的选手都是天王:一个是老虎伍兹(2005年WGC-美国运通锦标赛),一个是维杰-辛格(2005年休斯顿公开赛)。

  约翰-达利并不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就此会跌入低谷,他认为

高尔夫球员满了40岁还能夺取冠军。约翰-达利说:“至于谈到40岁,我想你可以看一看维杰-辛格,你看他满了40岁还是那么锋利,他在四、五年的时间里赢得了28场赛事呢。如果我觉得自己再也做不到了,我将不会再比赛下去。希望大好时光仍在前方。”

  44岁的维杰-辛格在湾丘俱乐部赢得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那是他职业生涯第31个美巡赛冠军,而这是他满40岁之后拿到的第19顶桂冠了。

  2006年约翰-达利之所以没能进入奖金榜前125位主要是因为那一年他受伤了。不过他解释说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担心了。

  “手的问题是去年的问题。”约翰-达利在今年本田精英赛上因为有球迷拍照而受伤,不过他表示这个伤也没有什么问题了。“大约七周之前,我的肩膀和肋骨拉开了。我在美国名人赛之前打了休斯顿公开赛。当时我的肩膀还有些痛。我的肋骨感觉就还好,但是肩膀就脱臼了三次。上一周是我觉得万事具备的第一周,因此现在我觉得自己很棒。”

  上一周约翰-达利与埃尔斯一样也参加了传统高球赛,他在那一场比赛中获得了并列36名。因为该比赛遭遇恶劣天气,推迟到星期一才结束比赛,所以他来上海的时候也迟到了。

  当然在这种紧张的情况下,约翰-达利是无法把他驾驶的拖车带到上海来的。

  “那是一个很大的巴士(45英尺),如果我要把它带到中国来,那一定要用一艘大船花两个月的时间。”约翰-达利说,“我在美国开着巴士旅行。而恩尼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了天空上。我喜欢驾驶,我把所有东西都放到了一个地点。这样我不用打包、拆包,而且可以看我自己爱看的电视,睡在我自己的床上。我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约翰-达利的主战场在美巡赛上,那些比赛经常集中在一片区域进行,因此开着拖车比赛是非常方便的。美巡赛有许多球员都有这样一个习惯,包括拉夫三世,以及上一周的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都有自己的拖车。

  可是像老虎伍兹、埃尔斯这样的国际球星,经常在各国游历的人就不一样了。私人飞机对于他们来说是必须的。当然他们也能负担得起。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