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球时尚品位精品生活 十届成长见证辉煌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由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利用自身媒体优势平台、历经四年打造的品牌赛事活动,以“引领高球时尚,打造超级赛事”为宣言,创造了高球领域的一个奇迹。

  第一届 2003年10月 北京

  狮城百丽杯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2003年“非典”之后,高尔夫蹿红休闲生活。《精品购物指南》抢占先机举办高球赛事,邀请众多明星、名流和名企参与比赛,一改高尔夫赛事的沉闷与平淡,充满激情与活力,一炮而红。

  第二届 2004年5月 北京

  精品购物指南京城

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本届赛事确定了精品高尔夫“时尚+娱乐”的赛事风格,众多明星下场大显身手,几十台摄像机“围攻”明星、名流的情景第一次在高尔夫球场出现。

  第三届 2004年10月 北京

  

苹果社区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时值高尔夫进入中国20周年,在继续凸显“娱乐、时尚”赛事风格的同时,这届赛事增设青少年组比赛,向中国高尔夫20周年献礼。

  第四届 2005年3月 三亚

  红树林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本次赛事不仅开启了一次浪漫时尚的高尔夫之旅,还用最形象的方式描述出以打球为核心,涵盖社交、度假等多层次的高尚生活方式。

  第五届 2005年5月 北京

  京城雅居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此次赛事引入“两岸四地,共享高球”的主题,邀请港澳台企业名流和演艺明星参赛,同时更强调高球时尚元素。

  第六届 2005年7月 泰国

  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本次赛事由国内外六方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创出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合作方最多记录,并首次迈出国门。赛事获得泰国政府认可成为中泰建交3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意义非凡。

  第七届 2005年9月 西安

  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精品购物指南》和华商报业两家强势媒体联手推动的高球“西游”行动是一次传承古都盛唐文明的高球时尚之旅。

  第八届 2006年5月 北京

  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本届赛事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沈阳诚志理想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联手打造,时尚现代的北京与北方历史名城沈阳因高球而互动,上演“京沈双城故事”。

  第九届 2006年6月 沈阳

  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首次到达沈阳,100多位新朋旧友欢聚沈阳,引起一股时尚高球风潮,将精品高球赛事的影响力扩张到东北大地。

  第十届 2006年9月 北京

  报喜鸟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这是一次时尚与高尔夫的激情联姻,一百四十余位文体明星、商界名流和社会各界精英聚首联欢,一起分享高球带来的时尚品位生活,见证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十届”的成长与荣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