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精英赛重回故地 路易斯安那TPC面貌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比苏黎世金融保险集团更适合赞助本周新奥尔良站举行的美巡赛?该公司的座右铭是:“苏黎世……因为变化常存。”

  你最好相信这一点。

  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过去几年发生了不少变化,2005年赛事迁移到新的举办地点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举行,可是2006年就不得不抛弃这个球场重新回到以前的老家:英格兰角高尔夫乡村俱乐部(English Turn Golf & Country Club),因为去年卡特里娜飓风极大地破坏了皮特-戴设计的球场。

  现在赛事重新回到路易斯安那TPC球场,这多亏了清洁以及重建工作,该工作耗费了大约200万美元巨资。卡特里娜飓风2005年8月29日袭击了球场,放倒了大约2000棵树,球场大部分都浸没在水底。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飓风来袭之时,球场正在进行一些改革。

  作为今年第一场阵容达到156人的美巡赛,2007版新奥尔良精英赛进行的改革包括:加大好几个球道罐型沙坑,300棵新树种植了进来,改变了一些洞的发球角度。除此之外,两个洞的码数减短了。18洞五杆洞,长度达到580码,现在也许两杆就可以上果岭了。另外16洞四杆洞,从428码 减少到了348码。

  标准杆72杆的球场目前大约长7400码。

  一些果岭仍旧保持着原来危险性极高的斜坡,可是面积就减小了,比如16洞。第九洞和第17洞果岭的罐型沙坑移走了,另外增加了更多的隔水壁,以便让水障碍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总的来说,最后三洞的改变有可能制造今年赛事最多变的结局。

  联邦杯积分榜前30位的选手将有7位参加这个总奖金610万美元的赛事,其中包括波-维克利(Boo Weekley)。由于赢得传统高球赛,他的位置从36位上升到了8位。其他还有: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第10位),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第15位),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第19位),杰夫-奎尼(Jeff Quinney,第23位),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第24位),大卫-汤姆斯(第27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