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亚洲公开赛璇玑图 埃尔斯达利古森星光朗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颗璀璨的明星4月19日到22日将照亮BMW亚洲公开赛的赛场,他们是:埃尔斯、古森、约翰-达利、蒙哥马利、保罗-卡西、康斯塔诺、张连伟和梁文冲。

  埃尔斯

  埃尔斯是伍兹时代能冲上世界排名第一位,为数不多的几名球员之一。或许在“四大天王”之中,你会把他排到第三位,或者第四位。可是在许多人眼里,他就是非美籍明星中最具个人魅力的一位。他有许多绰号,每一个都被人赋予了美好的意义。“大易哥”是说他挥杆流畅、潇洒,看起来不费吹灰之力。“南非雄狮”则是形容他的刚猛与威力,足以在任何场所称王称霸。“轰炸机”除了表明他拥有190厘米伟岸的身躯之外,还显示出他睥睨群雄的非凡气度。

  作为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的获得者,埃尔斯曾经横扫汤臣,以13杆优势夺取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

  古森

  青少年时期的一场雷暴差一点要了古森的命。一道闪电过后,被雷电击中的古森躺在球场上失去了知觉。当古森苏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

医院了。古森的妈妈说这个小孩从此性格大变,从欢快变为忧郁,从外向转为内向。或许随之改变的还有古森雷打不动的冷静。这一份冷静曾经被人贬斥为木讷,他因此被人叫做“大鹅”,可正是这一份冷静帮助他化压力于无形,赢得多场国际大赛,包括两场美国公开赛。

  去年在佘山功亏一篑,“第五天王”古森将在汤臣追逐他在沪上未竟的荣耀。

  约翰-达利

  “大力神”约翰-达利是好莱坞电影的绝佳素材。1991年作为第九替补也是最后一个替补,他进入了美国PGA锦标赛的阵容。在没有打一轮练习赛的情况,约翰-达利第一轮就打出69杆,最终以3杆优势在这场大满贯赛中实现了美巡赛首胜。当人们以为这位“美国狮子”就此萎靡时,他四年后在

高尔夫的故乡圣安德鲁斯赢得第二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

  蒙哥马利

  作为欧巡赛常青树,蒙哥马利2006年在赛场上继续叱咤风云。欧巡赛八个奖金王得主去年距离美国公开赛冠军仅一步之遥。在翼脚18洞处于并列领先的情况下,他从球道上攻果岭,结果却吞下双柏忌。他是翼脚的众多牺牲品之一,可是有鉴于苏格兰人多次在大满贯赛上名列亚军而至今未夺冠,他就是输得最悲壮的一个。去年BMW亚洲公开赛并列第三,“蒙蒂”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之一。

  保罗-卡西

  在三亚赢得TCL精英赛,在深圳赢得中国公开赛,保罗-卡西接下来的一个任务应该是在上海汤臣夺取BMW亚洲公开赛了。作为欧洲最有潜力的选手之一,保罗-卡西去年十月在西班牙仅仅以35,253欧元败给哈灵顿,在欧巡赛奖金王争夺中失利。可是2006赛季他的光辉仍是难以掩盖的。保罗-卡西总共赢得三场比赛,包括冠军奖金100万英镑的世界比洞锦标赛。除此之外,他还在莱德杯上打出了第一个“再见一杆进洞”。

  康斯塔诺

  作为2005年欧巡赛年度新人,康斯塔诺凭借他无畏的精神夺取了去年BMW亚洲公开赛的胜利。12个月前的汤臣一开始完全是斯滕森的个人舞台。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瑞典人都处于领先。只可惜在72洞,康斯塔诺就追上了他。延长赛第一洞,康斯塔诺成功击败今年的WGC-世界比洞赛冠军在上海成就了伟业。

  张连伟

  中国的高尔夫历史中一定不会缺少张连伟这一章。他为我国写下了太多个第一。他是第一个在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上拿到银牌的中国大陆选手,他是第一个在欧巡赛上夺冠的中国大陆选手,他也是第一个参加美国名人赛的中国大陆选手。年满40岁,张连伟仍是中国高尔夫的中流砥柱。去年年底,他在顺德以低于标准杆22杆夺取了中国职业精英赛。

  梁文冲

  梁文冲是目前中国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夺取新加坡名人赛充满了传奇色彩,因为四年前在同一个球场,同一场比赛上,他尊称为大哥的张连伟实现了欧巡赛首胜。而四年后,他接过了张连伟传下来的薪火,成为中国大陆第二个赢得欧巡赛的选手。梁文冲夺冠之后信心大增,表示他将好好准备即将到来的BMW亚洲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