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绿荫场公益聚爱心 慈善高球名人赛万柳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50  新浪体育
挥杆绿荫场公益聚爱心慈善高球名人赛万柳收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双安商场携手举办的2007年慈善高尔夫名人赛开赛,满文军,李大双,胡启立等来自首都演艺界、地产界、金融界、政界的嘉宾,以及双安乐活会成员挥杆绿荫场,并慷慨解囊共飨善举。

  比赛进行了5小时,最终王忠仁获得总杆第一名,并筹集善款303000元。据悉,双安4月8日慈善日义卖所得的12000元款项,也在当日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全部捐献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名下“宋庆龄儿科医学奖”项目。

  另据了解,宋庆龄儿科医学奖作为“中国西部妇幼健康计划”中的重要环节,为我国儿科医疗机构和研究人员提供具有“权威性、前瞻性和实用性”的研究交流平台。“宋庆龄儿科医学奖”填补了我国儿科医学研究领域奖项的空白,它通过从国内相关儿童健康领域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预防医学研究中遴选科研成果,组织评选并奖励优秀研究人员和集体,推广儿科医学研究成果。“宋庆龄儿科医学奖”每年一届,奖项不分等级,每届设5-10个奖。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并实行专业评审和综合评审二级评审制度。

  作为活动背后推手,双安方面表示:

高尔夫是公认的绿色健康运动,双安希望此次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并通过这样的运动,搭建起一个公益爱心的平台,在社会上倡导和谐友爱,人人都能主动关心公益事业;并让双安的会员顾客,以及社会名流的拳拳爱心,能够最大限度的帮助他人。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则认为:作为一家在业界有着良好口碑的大型商场,双安商场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推动社会的和谐、文明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认为每个人都有参与社会事务的权利和促进社会进步的能力,同样,每个人都有促进社会进步繁荣的义务及责任,因此,参与公益活动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参与公益活动,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与传播文明,在为他人送去玫瑰的同时自己也收获到了芬芳。

  来自双安“乐活会”的张先生很兴奋的向记者表示:自己很高兴成为双安“乐活一族”。通过参加乐活会组织的公益活动,可以让自身永远成为“对生活抱着“乐活”的态度,有一个环保的心态,用心去体会与营造自己“乐活”的境界”的现代人。“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够乐观面对,在任何时候都知道“对生活自信,对别人关心”。而且,以往在商场消费只是一买一卖,而今通过参与双安举办的公益活动,看到自己的捐助能够帮助他们,心里非常激动,感觉自己与双安的感情也更近一步。

  时下,返券促销叫停,让百货业不得不寻求新的营销突破口,于是文化营销,忠诚度营销、节庆营销等等都成为大家竞相使用的手段。但如双安这样即照顾了忠诚顾客,又为社会奉献善举的“好方式”却还不多见,可见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商家,只要用心并创新,百货业的前景必然如万亩绿荫一样生机勃勃。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