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字画有价真情无价 佳伟高尔夫球队爱心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月鲜花烂漫开,人间自有真情在!乘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滚滚的春潮,佳伟球队爱心委员会将爱心之舟再次起航。在佳伟球队总监王婉霞的带领下,将爱心之舟划向了一位高位截瘫的女画家苏玉玲女士的家!

  苏玉玲女士现年52岁,七岁被部队流弹击中造成高位截瘫,家庭无力抚养,被送到北京福利院长大。丈夫贾立阳先生,年轻时打群架一人抵罪而入狱十余年。因为一本杂志上刊出的一幅苏玉玲的画,成了他们的缘,他们最终结成患难夫妻,传出了一段爱情和亲情的佳话。两人对爱情忠贞不渝,贾立阳照顾苏玉玲女士二十年如一日。虽然两人对生活充满着信心,但苦于苏玉玲的严重残疾,一刻离不开贾立阳照顾,而贾立阳先生因为长期监狱生活和劳累过度,也患上四级心脏病,十六岁的儿子上高中承受学费的压力。他们优秀的作品经常获奖,甚至在报刊杂志发表,但由于没有时间去卖画,他们的生活却越来越陷入穷困,一家人住在儿童福利院西侧路边临时搭建的小屋里,一晃十六年了,汽车路过马路上的尘土冲进屋子、下雨的积水流进屋子。看着孩子在不断长大,苏玉玲女士一家对美好的生活也充满渴望,他们给屋子起名重阳楼。苏玉玲女士乐观地说,他们家有个梦想,有一天也能住上有阳光的楼房。

  在得知以上情况后,佳伟球队爱心委员迅速发起《字画有价,真情无价》活动,发动佳伟成千百名会员,召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购买苏玉玲夫妇的国画,让他们的劳动成果得到社会公认,让他们的艺术、爱心和真情给社会带来享受,也让他们自己早日过上好日子!

  关于《字画有价,真情无价》活动:凡是来佳伟打球的客人,均可以免费观赏苏玉玲夫妇的国画,并可以500-1000元/幅的价格自愿出价,选择自己喜欢的任意一幅国画,所有售画收入将归苏玉玲女士一家所有。

  这种画,值得珍藏,珍藏的是一种人生的品质;这种画,赠送亲友,赠送的是一份浓浓的爱心!

  一杆进洞大奖获得者、佳伟终身会员、北京普来福公司董事长朱江卫先生提出一句话:“买幅小画,积点小善”,并率先购买了多幅苏玉玲女士的作品,除自己收藏之外,作为礼物赠送亲朋好友及公司客户。让我们大家跟朱先生一样,伸出您的手,献上您的爱心,共同打造充满爱的美好人间!

  佳伟活动咨询电话:84918896-806

  电子邮箱:bjwwx2005@163.com

  佳伟地址:朝阳区来广营北路150号

  苏玉玲女士电话:010-629450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