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球高尔夫魅影全集1 两大锦标赛连接欧巡美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BMW积极在全球赞助和推广高尔夫运动,以下是BMW在全球参与的高尔夫赛事。

   BMW西部锦标赛

  2007年9月6至9日,BMW将第一次成为西部公开赛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通过赞助这项赛事,BMW将积极改变美国高尔夫的面貌,为此项运动注入新的活力。BMW借助重新拟定的2007年美巡赛赛程,期待在美国高尔夫市场上造成震撼性的影响。这场由BMW最新赞助的赛事是“美巡总决赛系列赛”的第三站。BMW锦标赛将在美国中西部的顶级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每隔一年返回芝加哥举行一次。BMW与BMW西部锦标赛的合作协议为期六年。与美巡赛和西部高尔夫球协会结成强强合作,BMW在其国际性的赛程中增加了又一个新亮点,同时巩固了BMW在世界高球界一路领先的品牌地位。拥有美巡赛最高的奖金之一,BMW西部锦标赛已经跻身成为美巡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此外,BMW也是另外两项“总决赛系列赛”:巴克莱精英赛和巡回锦标赛的官方指定用车。凭借此举,BMW成功跃居为美国、欧洲以及亚洲高尔夫领域的领袖。

  加拿大公开赛

  2007年,BMW加拿大公司将首次成为加拿大公开赛的主要赞助商。加拿大公开赛是加拿大最富盛名的赛事,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三悠久的高尔夫锦标赛。BMW将成为巡回赛的官方指定用车。加拿大公开赛将于7月23至29日在安大略省安格斯峡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BMW加拿大公司与加拿大皇家高尔夫球协会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协议。

   BMW西部锦标赛

  继BMW国际公开赛和BMW亚洲公开赛之后,BMW与欧巡赛再次合作,开始主办欧巡赛最高级别的赛事:BMW欧洲锦标赛。从2005年开始,BMW一直是此项历史悠久赛事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该赛事在英国伦敦温特沃斯俱乐部举行。合作协议为期四年,现在续签两年,将一直举办到2010年。2006年BMW欧洲锦标赛冠军是英格兰人大卫-霍威尔(2007年元月份世界排名第15位)。他漂亮地战胜了同胞西蒙-可汗(2007年元月世界排名第86位)和

西班牙人希门尼斯(2007年元月世界排名第76位)。大卫-霍威尔也是继1989年尼克-佛度之后首个赢得该项锦标赛的英格兰选手。根据传统,BMW锦标赛将于2007年5月24至27日继续在温特沃斯俱乐部举行,总奖金将达425万欧元(与2006年一样)。在欧洲,其奖金数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之一的英国公开赛。

  BMW亚洲公开赛

  BMW亚洲公开赛将于2007年4月19至22日举行,该项赛事今年将举办第六届。BMW亚洲公开赛自从其首次举办之日起便成为了亚洲的顶级赛事。首届BMW亚洲公开赛在台湾的台北市举办。从2004年开始,中国上海的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成为了该赛事的举办地点。2006年令人注目的冠军是康斯塔诺,他曾是2005年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这位年轻的西班牙选手在延长赛中击败瑞典人斯滕森,成为新科冠军,赢得了30万美元冠军奖金。

  BMW国际公开赛

  2007赛季,BMW国际公开赛将拉开了一系列高水平欧洲赛事的序幕。总奖金200万欧元,BMW国际公开赛自1989年起便一直在BMW的故乡慕尼黑举行。从今年开始,该赛事的比赛日期将改为6月21至24日。

  BMW国际公开赛主席及BMW集团德国区负责人威利奇(Ludwig Willisch)解释说:“我们选择新的日期是为了避开在美国举行的联邦杯总决赛,同时也通盘考虑了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举行的其他赛事。与欧巡赛一道协作,我们决定六月份举行BMW国际公开赛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2006年BMW国际公开赛的结果与预期的一样精彩。在星期日的决赛中,仅延长赛就吸引了15,000名观众。冠军之争在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古森(南非)以及2006年莱德杯欧洲队的两名成员斯滕森(瑞典)和哈灵顿(爱尔兰)之间展开。斯滕森在延长赛第一洞便以一记老鹰球轻松胜出,而古森和哈灵顿“仅仅”是打出小鸟球。总共有超过68,500名观众观看了为期六天的赛事,创下了观众人数新高。该赛事也是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最后选拔机会。队长伍斯南于赛事举行的那个星期日在慕尼黑宣布了莱德杯欧洲队的参赛名单。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

  没有一项业余赛事如此国际化,充满了这么多激情。2006年12月4至9日举行的BMW杯世界总决赛,总共有来自50个国家或地区的133位参赛者参与。正像2001年一样,赛事的举办地在南非的范考特乡村俱乐部。

  对于全世界的业余高尔夫球员而言,创始于1987年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最具有吸引力的赛事。它面向所有业余球员,只要他在隶属于世界认可的国家级高尔夫协会的某个俱乐部中打球,而且获得了BMW伙伴的邀请。2007年BMW杯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3日到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新南威尔士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待续--

BMW全球高尔夫魅影全集2 鼎立支持莱德杯与皇家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