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革新带来新转机 亚梅斯传统高球赛打出6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许多人很可能为亚梅斯美国名人赛最后阶段的表现赔了许多钱。最后六洞,亚梅斯打出一头老鹰,抓到三只小鸟,最终打出72杆,位于并列24位上。

  星期六,亚梅斯显示出上一周的表现并不是昙花一现。传统高球赛第三轮,他没有吞柏忌,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了冠军争夺圈。目前他以204杆(72-68-64),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落后领先者杰瑞-凯利4杆。

  “我的高尔夫挥杆变得好了起来。也许我做出的挥杆调整让我对高尔夫球场的感觉好了一些。”亚梅斯过去28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打高尔夫的乐趣越来越大,而我也打出了一些高品质的好球。这些好球我经常在练习场打出,可是一直以来,我就不能将它们带到高尔夫球场上。”

  亚梅斯是第一个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美巡赛球员,不过现在他已经成为加拿大国民了。他与加拿大青少年协会的国家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一起合作,进行挥杆调整。

  “西恩与我一起锤炼的东西正在慢慢发挥效力。”亚梅斯说,“过去几周,我已经看到它度过了难关。这一周是不同的。我已经增加了铁杆的距离和精确度。

  “许多事情都已经开始好转。我努力修改挥杆的许多个方面。可是当你努力把它带到

高尔夫球场,实地演练的时候,那就非常困难。达到这个位置上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从现在显示的情况来看,下半年应该会好起来的。我们今年的赛程还没有过半,不是吗?”

  当地时间星期六,亚梅斯击中了18个果岭中的17个,他仅仅是错过了第四洞三杆洞。在那一洞他从沙坑中一切一推也保平了标准杆。

  亚梅斯声称这一周他的挥杆是独一无二的。

  “我头两天的挥杆也相当之好,今天的不同点在于我还拿下了不少推杆。”亚梅斯说,“我今天还错过了一些短推。我在16、17两洞的推杆都在10英尺以内。总体来说,那是平衡的。

  “我的杆数有可能更低,但是我也坦然接受64杆这样的好成绩。”

  亚梅斯在传统高球赛上拿到了两个前十名:2004年并列第七名和2005年并列第五名。去年在赢得球员锦标赛之后,他没有到这里来参赛。

  星期六打出的64杆,比亚梅斯在2004年中段打出的两个68杆还低4杆。

  “这是美巡赛上较好的球场之一,因为你需要在发球台上控制球路。第二杆你需要控制线路才能上果岭。”亚梅斯说,“当我打高尔夫的时候,我很在意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打这个球场是一种乐趣。”

  亚梅斯表示星期天上午的雷暴不会成为影响比赛的因素。他很高兴来到目前所处的位置上。“实际考虑到前三轮的天气这么平静,而仅仅只有埃尔斯的一个人的成绩低,我真的很惊讶。”亚梅斯说,“总体来说,这就是这个球场的特性。你的击球必须要好。而你注定要错过果岭,因此你一定要一切一推。总体来说,无论有没有风,这个球场都把自己捍卫得很严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