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反超成功案例不罕见 十五次胜利中有四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00  新浪体育
埃尔斯反超成功案例不罕见十五次胜利中有四次
(埃尔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在前两轮接连打出65杆之后,第三轮出现了摇晃。他仅仅打出71杆,平标准杆,结果他的领先位置被40岁的美国选手杰瑞-凯利所超越。杰瑞-凯利在这一轮中打出了一杆进洞。

  尽管如此,埃尔斯目前仅仅落后一杆而已,他与韩国小将罗相昱(Kevin Na)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埃尔斯将在星期日积极寻求第五次从后超越,登上冠军宝座。职业生涯总共在美巡赛上赢得过十五个胜利,埃尔斯其中四次都是从后超越得来的,以下是具体的这四场比赛:

  (1)1997年美国公开赛,1杆优势战胜蒙格玛利;

  (2)1999年

尼桑公开赛,2杆优势战胜老虎伍兹、特德-泰巴(Ted Tryba)、拉夫三世;

  (3)2003年索尼公开赛,延长赛战胜亚伦-巴德利;

  (4)2004年索尼公开赛,延长赛战胜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

  与之相对,54洞领先者杰瑞-凯利在这个位置上的胜率却不高。美巡赛上,他总共5次领先54洞,他只一次将其转化为了胜利,那是在2002年索尼公开赛上。

  至于罗相昱至今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冠。2007年他的最好表现为尼桑公开赛并列33名。他参加六场赛事被淘汰了三场。他职业生涯最好名次为并列第二名,出现在2005年FBR公开赛和2005年图森精英赛上。

  无论如何,埃尔斯星期天拿到一个前十名的话,他也将成为传统高球赛的一个罕见人物。目前只有六位选手在传统高球赛的前十数目多于7次。拉夫三世在这份名单中居于首位,11次拿到前十名。

  埃尔斯以这样一个面貌前往汤臣上海浦东

高尔夫俱乐部,相信他将是2007年BMW亚洲公开赛的一大夺冠热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