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进洞及时又不及时 凯利没能得到渔船很懊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9:23  新浪体育
一杆进洞及时又不及时凯利没能得到渔船很懊恼
(杰瑞-凯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杰瑞-凯利在传统高球赛第三轮第四洞三杆洞拿下了一个一杆进洞,这个一杆进洞来得及时又不及时。

  当杰瑞-凯利来到这个长度为200码的三杆洞时,他落后领先者埃尔斯2杆。杰瑞-凯利用四号铁开球,他的小球击中果岭之后,向旗杆位置弹去,最终掉入了洞杯之中。他也因此上升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

  杰瑞-凯利这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反超成为了领先者,领先埃尔斯和罗相昱(Kevin Na)一杆。

  埃尔斯与杰瑞-凯利同组,见到对手打出这样一个好球,也与他击掌相庆。而杰瑞-凯利高高地举起双手以示庆祝。

  在果岭上,杰瑞-凯利从洞杯里将球捡出来,当时观众大声地叫好。他弯曲胳臂,看上去要将球扔给观众。可是突然间他却停了下来,摇头说“NO。”此时,他的脸上泛起了光华照人的笑容。

  杰瑞-凯利打出了传统高球赛的第12个一杆进洞。这是自布莱恩-麦克卡利斯特(Blaine McCallister)和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于1996年拿到一杆进洞以来赛事出现的第一个ACE球。

  杰瑞-凯利说这是他在竞赛中拿到的“第四到第五个”一杆进洞,因此他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激动情绪。事实上,这是杰瑞-凯利在美巡赛上拿到的第三个一杆进洞,第一次他打出一杆进洞是在1999年

尼桑公开赛上,而第二次是在2002年巡回锦标赛上。

  “如果奖品是一辆车,或者一艘船,可能会是另外一番景象。”杰瑞-凯利开玩笑说,“可是我很失望,我什么也没有得到。”

  可以把这叫做“不及时吧!”如果杰瑞-凯利在第七洞打出一杆进洞,他将获得23英尺长的一艘渔船,价值50,952美元。

  不过你也可以把它叫做“及时”,因为正是这一洞之后,杰瑞-凯利的整个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在随后的八洞里抓到了四只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杆。

  埃尔斯表示杰瑞-凯利的这一杆整个过程都很漂亮。“这是你能见到的最漂亮的一杆。”埃尔斯说,“可是像我们这样的职业球员经常能击出那样漂亮的一杆,只不过它们没有进洞而已。而这一杆进洞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