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戴维斯54洞并列领先 奥查娅期待吉恩公开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9:18  新浪体育
与戴维斯54洞并列领先奥查娅期待吉恩公开赛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像是有魔咒一般,奥查娅和劳拉-戴维斯连续三天打出同样的杆数,并列领先。第三轮比赛,她们都打出了70杆,三轮总杆202杆(-14)。周日,如果奥查娅能拉开差距,她将收获39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在最后1洞抓鸟后,打出67杆,与古尔比斯(71)杆以三轮206杆,4杆之差排在并列第3名。

  如果奥查娅能赢比赛,那25岁的墨西哥明星将一步步逼近了索伦斯坦世界第一的宝座,不出多久江湖霸业将易主。“这是我愿意去做到的事情,”奥查娅说,“但我想聚精在赛事本身,关注我自己的球技,做好自己的事情,更重要。我要有耐心,专注球技,然后在明天打出好成绩,抓住机会,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索伦斯坦在过去几年是最棒的女球员,但自从2006年2月以来官方排名系统有所变动。她的巨大领先优势,逐渐要被几次夺冠的奥查娅填平。“她是最出色的球员,”戴维斯如此评价奥查娅,“我相信即便是安妮卡(索伦斯坦)都不得不承认这点,明天不会太轻松。”

  奥查娅和戴维斯今天打得都不算顺利。戴维斯在前9洞打得毫无瑕疵,她抓到三个小鸟,以1杆优势转场。但随后第13洞她吞下双柏忌给了奥查娅两杆优势领先的机会。第17洞和第18洞,戴维斯连续抓两个鸟后,两人再次并列。

  “一整天我打得都很自信,”奥查娅说,“我很享受赛场乐趣。”她一天下来,有5个小鸟3个柏忌。

  周六的赛场上不乏

墨西哥国旗在挥动,这是奥查娅比赛中常能见到的。她提到过多次,正是这些支持者让她更自信。对于世界第一的名号,很多人知道这对奥查娅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是她想得到的,”林西科姆说,“她努力练球,想成为世界第一,这是属于她们国家的荣誉。”

  韩国名将朴世莉打出无柏忌的68杆后,以三轮-9单独排第5位,而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69)一杆落后。卫冕冠军金美贤打出73杆后,并列排第9位,有8杆落后领先者。

  2006赛季世界女子比洞赛冠军林西科姆,7杆落后领先者开始本轮比赛,她抓到5个小鸟,1只老鹰后,有了进入周日领先组的资本,明天她将与戴维斯、奥查娅同组最后出发。“今天我的铁杆不错,有几个老鹰球机会,推杆又很顺,所以成绩还不错。”不过,四杆的差距,令林西科姆想登顶必须再接再厉。

  我国台北选手洪沁慧本轮打出73杆,以三轮平标准杆的成绩,与日本小将宫里蓝等排在并列第42位。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