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感冒克服激动情绪 凯利保持传统高球赛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9:15  新浪体育
克服感冒克服激动情绪凯利保持传统高球赛攻势
(杰瑞-凯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杰瑞-凯利(Jerry Kelly)按部就班地将克服了他离奇的情绪,在美巡赛上开始锋利起来,因此他没有理由让感冒阻挡他的传统高球赛夺冠之路。

  第一轮打出63杆,杰瑞-凯利星期五在对抗流鼻涕和不通气的过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第二轮埃尔斯打出第二个65杆,从后超越了他。可是杰瑞-凯利清楚情况有可能更糟糕。

  其实杰瑞-凯利在奥古斯塔已经感觉不舒服了,只不过他知道那是年度第一次大满贯赛,他不能在体力上败下阵来,因此一直强挺着。杰瑞-凯利的坚强得到了回报。他在美国名人赛上拿到了并列第五名,同时顺利获得了明年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然而这种坚强也让他付出了代价。过去两天的夜里,杰瑞-凯利的体力就急速下降。“昨天我服用了一些药物,一些消炎药。以前我在比赛期间是从来不这样做的。”杰瑞-凯利说。他承认自己对自己的疾病有点过度治疗了。

  星期五,当埃尔斯几乎已经完成了比赛之时,杰瑞-凯利星期五才开始比赛。他在第三洞和第四洞吞下柏忌,很快就掉了下来。不过美国人最终就反弹了回来,仅仅只落后领先者3杆。

  “经过球场最容易的两个洞之后,我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今天可真是太艰难了。”杰瑞-凯利说,“但是真的,我就坚持下来了。”

  然而那可不是杰瑞-凯利的强项。

  40岁的美国老将是一个老顽童,更多是以滑稽的手势和扮鬼脸出名,而不是稳定的

高尔夫。杰瑞-凯利表示他苦苦锻炼,不想受失误的干扰。杰瑞-凯利称第二轮是他“体力最糟糕的一轮,也是他精神最糟糕的一轮”。

  “能够在港市这样一个地方挺过来,打出低于标准杆,那充分说明了我的心理状态的稳定性。”

  杰瑞-凯利现在需要的是更多这样的稳定性,才能超越埃尔斯。过去两轮,那个以前的“大易哥”看上去又回来了。

  “不,我想我现在要去赶飞机回家了。我要走了,我没有机会了……”杰瑞-凯利在谈到自己未来两天的机会时开玩笑说,不过他很快就严肃起来:“没有问题,我会好转的。我也许还会觉得不舒服,可是我就会好起来的。”

  杰瑞-凯利过去几周的成绩也了很大的提升。年度前七场比赛被淘汰五场之后,杰瑞-凯利打出了一双前十名。除了美国名人赛进入前十名之外,他还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拿到了并列第九名。

  星期六,杰瑞-凯利将与埃尔斯同组最后出发,可是他却不担心谁在他的前边。“任何人都有打得好的时候,和打得糟的时候。”杰瑞-凯利说,“这不是说:他现在有状态了,他就可以在一天打出低于标准杆6、7杆来。我想不是这样的情况。”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