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夺冠之后该我来 泰勒期待不久能轮流坐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
约翰逊夺冠之后该我来泰勒期待不久能轮流坐庄
(沃恩-泰勒,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没有一个人能比扎克-约翰逊最后一轮的同伴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更支持他夺取美国名人赛冠军了,这不仅仅是因为两人的友谊绵延长久,远可追溯到小巡回赛时代。

  “自从我们在胡特斯巡回赛相遇以来,他就比我做得更好一点。但是每一次他取得胜利,我在不久之后也能取胜。”沃恩-泰勒当地时间星期五在传统高球赛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迅速在领先榜上上升。目前沃恩-泰勒以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十位,落后领先者埃尔斯7杆。埃尔斯连续两轮打出65杆。

  沃恩-泰勒说:“看到一个你熟悉的哥们,你可以与之一道打球的人能赢得这样一个比赛,你总是很高兴。这给予你自信,让你相信自己也能够做到。希望,我可以追随他的步伐前进。”

  沃恩-泰勒表示最后一轮与扎克-约翰逊一道打球给他带去了很多乐趣。

  “当我进入那场比赛的时候,我同任何人一样非常急切地想夺冠。”沃恩-泰勒说,“看扎克打最后九洞真是充满了乐趣。他在压力之下绝不屈服。我真的很骄傲他在最后几洞的表现,那个时候他看起来非常有可能取胜。我强力支持他。没有比他更合适夺冠的人了。他是那个我第一支持的对象,当然是在我无法拿到冠军的情况下。扎克十分刻苦,他是一个好人,非常好的人。这个冠军是他应得的。”

  沃恩-泰勒表示星期一下午,他与扎克-约翰逊有短暂的交流,祝贺他取得了如此大一个成就。可是自从参加完美国名人赛,然后又将注意力放到传统高球赛的这一段期间,沃恩-泰勒实在太忙了。去年,他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了第三名。

  “上一周真是让人精疲力竭。”沃恩-泰勒说,“我想连续三个夜晚(星期天到星期二)我都睡了10个小时,我最终好了起来。这一周我感觉十分惬意。”

  沃恩-泰勒说星期一他一直躺在奥古斯塔家中的床上,星期二上午在家练习,随后才驱车赶到希尔顿头岛来。

  “你主要要做的事情是把身体放低,努力多休息一下。”沃恩-泰勒说,“本周你来到这里,你没有理由不全身心投入到赛事中。否则那简直是浪费时间。

  “最艰难的部分是美国名人赛之后出来参赛,不表现出惰性来。精力集中是最关键的地方。昨天有些时候,我只是闲散地打球,并不像我应该那样真正的勤奋。今天我感觉好多了。我真的觉得自己投入进去了。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你需要把上个星期放到脑后,全身心投入到本周来。”

  现年31岁,沃恩-泰勒2004年从纳信怀德巡回赛毕业,进入美巡赛。他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赢得了里诺公开赛,去年第一次进入莱德杯美国队。

  如果他的下一个胜利就出现在港市不要太惊诧。一年前,当沃恩-泰勒获得传统高球赛第三名的时候,他第一轮打出63杆,而最后一轮打出了66杆。

  “去年,我在奥古斯塔上被淘汰了,提早来了几天。”沃恩-泰勒回忆说,“今年我来得比较迟。但是我想经过了今天之后,我已经对球场和果岭适应了。我期待着周末的比赛。”

  星期五,沃恩-泰勒一上来就在开始的两洞拿下小鸟-老鹰。他在第三洞吞下了柏忌,不过在随后抓到三只小鸟的情况下就恢复转来。他在前九洞打出了31杆。在后九洞,沃恩-泰勒于第11洞吞下柏忌,然后在第16洞四杆洞射下了小鸟。17洞从沙坑中一切一推,他保住了标准杆,18洞他刚好错过了一个小鸟球机会。

  “真的很开心能有那样的开局。我已经不记得上一次我是什么时候做到的了。”沃恩-泰勒说,“在这里,你需要开球很好才能打出好成绩。你不必是一个大炮手。在前九洞,你需要打好许多短铁杆。我总是觉得自己的挖起杆和短铁杆很好。这就是我表现好的关键。

  “这个

高尔夫球场真的很适合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