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亚洲公开赛七宗“最” 最透风的墙是康斯塔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上海的杜鹃花开得最烂漫的时候,就是一年一度BMW亚洲公开赛在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时候了。在这里是时候盘点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的失落与辉煌,寒冷与温馨、黑马与绅士了。

  (7)最不易得的奖品:宝马车

  从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北上,由我国台北转战上海以来,宝马年年都在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的一个三杆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一辆宝马车。虽然每一年的宝马车车型都有不同,一个不变的事实就是:三年的赛事举行完毕,仍没有一名球员能开走那辆作为奖品的宝马车。

  这不是说BMW亚洲公开赛上没有一杆进洞出现。2005年就出现了两个一杆进洞。皮特-奥马里在第一轮第八洞打出一杆进洞,而罗卡在第二轮第三洞也打出了一杆进洞,可是他们都没有在当时设置

宝马车大奖(BMW3系)的第17洞打出。那一洞因为“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忽视规则最终被取消2004年参赛资格而享誉海内。

  去年,宝马再度在第17洞设置一杆进洞大奖:BMW M6,可是仍然无人能将这辆车开走。今年宝马已经确定将在第14洞设置一杆进洞大奖:BMW X5。我们将饶有兴趣地期待最终那个幸运儿的到来。

  (6)最不能保守秘密的人:康斯塔诺

  康斯塔诺也许被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的胜利冲昏了头脑,竟然在冠军新闻发布会上当着众多中外记者的面透露他“最不想”透露的秘密:他即将要向女朋友艾丽西娅求婚。“我想现在我该结婚了。”康斯塔诺说,“这是我第一次透露这条消息,请不要太大声,因为我要先问她的意见。她不在这里。”

  当康斯塔诺把这个消息对外公开之后,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劲,可是想要收回已经来不及了。他马上补充说:“直到星期二之前,你们都不能写任何关于这方面的消息。要不然,我再也不接受采访了。”当然中文媒体是没有这种限制的,因为女朋友艾丽西娅读不懂中文。

  无论如何,康斯塔诺后来如愿以偿与恋爱八年的艾丽西娅结成了幸福的伉俪,想必即使那一天有哪一家外国媒体泄密,这位西班牙帅哥也不会追究了吧!

  (5)最黑的黑马:权达

  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的最大黑马是谁?那一个直到最后一刻才追上斯滕森,并最终将瑞典人击败的康斯塔诺吗?错!中国青少年选手权达才是最大的黑马!

  康斯塔诺前往汤臣参加BMW亚洲公开赛的时候已经在欧巡赛上获得了一定的名气。赢得2005年荷兰公开赛,他在当年成为了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权达却不一样,不要说在国外,在国内的小圈子里,他也没有什么名气,特别是与胡牧、叶剑峰这样的青少年明星相比。可是在星期二举行的BMW明星挑战赛上,这个小眼睛男生就与丹麦名将比约恩搭档夺取了冠军,最终获得了BMW山地车一辆。

  赛前对媒体的调查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的权达的“黑马”品质,仅仅只有12.5%的媒体人认为他与比约恩搭档可能夺取冠军,远远低于尼克-佛度/胡牧(26.79%)和蒙格玛利/叶剑峰(37.5%)。

  可是这一场胜利立即让权达有了做明星的感觉。“我今天也享受了一点明星待遇。”权达笑着说,“已经有球迷找我签名了。当我在汤臣餐厅进餐的时候,一位女球迷跑来问我要签名。”

  --待续--

BMW亚洲公开赛七宗“最”(下) 失落斯滕森绅士米哈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