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出战华彬北京公开赛 北京高球盛事群星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至29日,隶属于亚洲地区顶级高尔夫赛事之一的2007华彬北京公开赛将在华彬庄园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这也是2007年北京最高级别的高尔夫赛事,取得了亚巡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比赛邀请了156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中国的顶尖球手参加。华彬庄园曾多次承办国际国内高尔夫赛事,如2004年的大众大师赛和2005年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赛。此次华彬集团投资8000万人民币,联手亚巡赛和中高协重金打造华彬北京公开赛,致力于把华彬北京公开赛逐步打造为亚洲乃至全球顶尖的高球盛事。

  此次华彬北京公开赛邀请了众多高手参与,由亚巡赛奖金榜排名前四位的高手领衔此次盛会。亚巡赛球员近来在一系列国际赛事中成绩斐然,在中国的

高尔夫赛事月4月,他们集体亮相,为国际球坛刮起一股亚洲旋风。此次华彬北京赛即由亚巡赛奖金榜排名第一的南非球员安东.海格(Anton Haig)领衔,他刚刚获得了欧巡赛三月最佳球员称号。而泰国球员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在TCL精英赛上夺冠后奖金榜排名已飙升至第三。此外参赛的冠军球员还包括4次捧起亚巡赛分站赛冠军奖杯的泰国球星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2004年在上海夺冠的澳洲球员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巴基斯坦公开赛冠军、来自
马来西亚
的扎哈利(Airil Rizman Zahari)以及美国人詹森-纳祖(Jason Knutzon),他最近刚在印尼赢得了民丹摩托罗拉国际赛冠军。

  中国高尔夫球的顶尖球手张连伟和梁文冲将会带领所有的中国球员为在中国本土举办的赛事奋战。2003年,张连伟赢得了由亚巡赛和欧巡赛联合认可的新加坡名人赛,成为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中国内地球员。那一年,他还赢得了亚巡赛的VOLVO中国公开赛,在亚巡赛奖金榜上只落后印度名将阿特瓦尔列在第二位,现被誉为中国职业高尔夫老大哥。

  作为中国近年来的表现最为突出的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在不久前结束的新加坡大师赛中夺冠,成为继2003年张连伟在同一赛事中夺冠之后,第二位在欧巡及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中夺冠的中国球员。今天的梁文冲在亚巡赛2007赛季奖金榜已稳升至第二位。

  此次最令人惊喜的是号称“雄狮”的美国著名高球选手约翰-达利(John Daly)将现身北京华彬庄园,继BMW公开赛后再战华彬北京公开赛,与亚洲高球好手一决高下。约翰-达利一生充满传奇,获得两届大满贯赛冠军,赢得五场美巡赛冠军,时至今日,他仍然是高尔夫界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在球场上的搞怪表现总能给这项运动带来一些新意。作为高尔夫中的长打者之一,约翰-达利盘踞美巡赛长打王达到10个赛季(1991年到1993年,1995年到2002年)。

  约翰·达利对他的中国之行充满期待,中国球迷在此次公开赛上将会一睹这位传奇球星的雄伟风姿,当然我们更期待中国本土的球星张连伟和梁文冲的精彩表现。

  此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为推动中国高球运动的发展,鼓励更多的中国年轻球员参与到国际大赛中,首次为35位优秀的中国高球选手争取了持“外卡”参与亚洲巡回赛职业赛事的机会。这不仅是一个与世界优秀球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中国年轻选手学习的最好契机。这是亚巡和中高协联手培养中国年轻高尔夫选手的一个重大举措和决心。

  为更好地推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华彬北京公开赛还精心推出了儿童高尔夫课堂。有300多名来自专业高尔夫学校的少年球员和异国的高尔夫少年爱好者将参与课堂。世纪球王杰克-尼克劳斯将亲临训练场指导,而参与公开赛的亚巡赛优秀球手也将纷纷前去现场示范指导。

  球王杰克-尼克劳斯此次来京,除了指导儿童高尔夫课堂,还将为华彬庄园2期高尔夫球场揭幕。球王不仅以精湛的高尔夫技术倾倒世人,同时在球场设计方面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由他设计、开放使用的球场达一百多家。整个华彬庄园三期球场共45洞均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一期18洞球场将用于此次公开赛,二期18洞球场是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签名球场,3期的9洞球场则是日用和夜用结合的灯光球场。

  加入华彬北京公开赛,欣赏世纪球王的风采,观看精彩的球星表演,请编辑短信bjopen移动、联通发送到50120,就有机会获取价值人民币5000元的华彬北京公开赛入场券,与您心中的球星近距离接触!期待华彬北京公开赛,期待2007北京高球盛事!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