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前拍摄广告派上用场 约翰逊柯蒂斯推广联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扎克-约翰逊上一周击败全明星阵容,夺取了美国名人赛冠军。他将与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一道出现在为联邦杯拍摄的广告中,该广告片将在本周末CBS转播传统高球赛的期间播放。

  广告的片名为“请勿打扰”,长度为30秒,内容是本-柯蒂斯将竞技从高尔夫球场里带下来,在赛事举行的前一天于宾馆中捣蛋扎克-约翰逊,以期待在联邦杯的角逐中获得优势。

  “该广告片一个月之前已经拍摄完毕了,之前计划在暮春播放的。”美巡赛资深副总总裁克拉森(Ric Clarson)说,“但是在扎克取得美国名人赛之后,我们感觉立即播放将有利于美巡赛、联邦杯以及他本人,同时也能激发球迷们的兴趣,愉悦大众。”

  其实这一组安排似乎有一定的预见性,因为这两位美国选手都可以说是大满贯赛的黑马冠军。本-柯蒂斯当年以世界排名396位身份战胜维杰-辛格等选手夺取了2003年英国公开赛。而扎克-约翰逊则以世界排名56位身份战胜了老虎伍兹、古森夺取了2007年美国名人赛。美国名人赛相对于其他三个大满贯赛出现黑马的几率并不大,这是它的邀请赛性质决定的,同时也是常年固定在奥古斯塔举行决定的。扎克-约翰逊是自世界排名于21年前编纂以来,第一个从世界排名50位之外夺取美国名人赛冠军的选手。

  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2004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肖恩-米歇尔、以及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里奇-毕姆都可以算是黑马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