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恩公开赛奥查娅并列领先 戴维斯期待5年后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 总奖金260万美元的吉恩公开赛首轮在大奥兰多Reunion球场结束。墨西哥明星奥查娅在打出66杆后,与老将劳拉-戴维斯获得并列领先。2006年世界女子比洞赛冠军布瑞坦妮-林西科姆本轮完成67杆,以1杆之差排在第三位。

  但今天赛事最大的新闻就是世界第一索伦斯坦的退出。

  原本确定参赛的索伦斯坦因为背伤决定退出。“过去的几周,情况就不是很好,打球的时候会有些疼,”索伦斯坦在打完职业-业余配对赛后于周四正式宣布退赛。这次的伤势也许会让她离开赛场一段时间,至少是一个月。“我忍痛放弃了本周的比赛,很遗憾。”

  36岁的索伦斯坦表示,南佛罗里达的医生说她腰椎间盘突出。接下来,她将去迈阿密看神经外科医生,确诊。本来,她期待自己能在吉恩公开赛开始辉煌的2007赛季。在13年的职业生涯中,她现在拥有69个职业冠军,包括10个大满贯。如果她一个月缺席,那很可能她将在5月31日在南加州举行的新赛事上露面。下一场大满贯是6月7日-10日的LPGA锦标赛,这是索伦斯坦更不愿意缺席的比赛。

  奥查娅今天抓到8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出色的成绩问鼎领先榜。从10号洞开杆的她,很快就打出红字。五杆洞第10洞,她第二杆就陷入沙坑,但切上去后,仅剩2英尺的小鸟推,随即来到-1。接下来第12洞,奥查娅再拿一个小鸟,但第13洞她吞下了柏忌。

  三杆洞第16洞,奥查娅拿7号木开球,抓到小鸟。连续四个洞打帕后,她在第3洞抓住小鸟推。第4洞她推进9尺小鸟推,她来到4个低标准杆。随后再抓到3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后,奥查娅结束了今天的比赛。“这是好的一天!”奥查娅说,“我有不错的成效,完成了今天的目标!”她是去年的亚军,今年看情形有望夺冠。

  而索伦斯坦缺席对奥查娅来说,应该也是个好消息:在索姐休战的时间里,奥查娅成为世界第一的机会无疑大了许多。在纳比斯克,如果奥查娅夺冠她将取代索姐成为世界第一。“我只是要做自己的事情,保持自己的状态,”奥查娅说,“我希望索伦斯坦能早日康复,回到赛场。”

  另一位领先者劳拉-戴维斯,今天在五杆洞第3洞射下25尺的老鹰推,后9洞又连射三个小鸟,表现非常不错。在第17洞抓鸟后,她得以与奥查娅并列。“今天的比赛,比我预想得要好很多,”戴维斯说,“我以为自己最多能打出1、2个低标准杆的!”

  自从2001年,赢得Wegmans Rochester国际赛后,戴维斯再也没有在LPGA取胜,不过,她的手里有20个LPGA桂冠。“我在世界各地都能赢,但没有在LPGA赢过,”戴维斯表示,“跟我1号木开不够远很有关系。”

  卫冕冠军金美贤,打出68杆后,与Sherri Turner等并列第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