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会邀您共同献爱心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温榆河球会定为4月12日(周四)至4月20日(周五)为慈善周,(周六、日除外)享受350元/18洞(含果岭费、球童费、杂费)

  慈善周期间,您每打一场球至少需捐赠10元钱用于捐助太阳村贫困儿童。

  太阳村位于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现有113名贫困儿童, 您只需献出一片爱心就可换来无数个灿烂的微笑。

  在您享受高尔夫给您带来乐趣的同时也请献出一份爱心!不仅这些孩子可以得到您的关心和爱护,也可以给更多人以榜样的力量!

  自2007年4月23日(周一)至2007年12月31日,每周一为慈善日,价格不变,每位客人至少需捐赠10元钱用于捐助太阳村贫困儿童。

  我们真心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温榆河

高尔夫球会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