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伍兹谁都支持 弗勒克自认为与约翰逊不相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5年在美国公开赛上打败本-侯根成就高尔夫历史上最具颠覆性一役的那个人当地时间星期一说,52年前自己的那个胜利与扎克-约翰逊打败老虎伍兹夺取美国名人赛,不同点多过相似点。

  大约有130万的不同。

  同样是爱荷华人,与扎克-约翰逊一样也不那么知名,杰克-弗勒克(Jack Fleck)当时处于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可是在旧金山的奥林匹克俱乐部(The Olympic Club),他就于最后四洞拿到两只小鸟,四轮之后以287杆,战平当时最伟大的冠军本-侯根。

  第二天举行的18洞延长赛,杰克-弗勒克打出69杆,而本-侯根打出72杆,杰克-弗勒克因此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场美巡赛。

  这个星期天,扎克-约翰逊在四个洞里抓到三只小鸟,从老虎伍兹、古森和萨巴蒂尼的追赶中突围而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杆优势夺取了冠军。这是扎克-约翰逊赢得的第二场美巡赛——也是老虎伍兹第一次在大满贯赛最后一轮获得领先之后不能取胜。

  杰克-弗勒克今年85岁,他已经习惯了与人分享他于不可能处制造可能,最终夺取大满贯赛的经历。2003年当本-柯蒂斯以1赔500的赔率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时候,电话就像洪水一样涌入他在史密斯堡的家中。

  星期天,当扎克-约翰逊在穿上绿茄克之前,杰克-弗勒克家的电话又响起了。

  “许多打电话进来的人,都想比较我打败本-侯根与约翰逊打败伍兹的异同。”杰克-弗勒克星期一在前往打球的路上说,“可是……这里真的有些不同。

  “首先,我是战平,而他是直接夺冠。他不用同任何人平手。他不用继续比赛。可是我却需要打第二天的赛事,而且是18洞。我赢得了6000美元,而他赢得了130.5万美元。我说:‘这就是不同之处。’”

  杰克-弗勒克曾经11次参加奥古斯塔的比赛,他说自己急切而认真地看了星期天的赛事,特别是星期六的大风和低温造成只有一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之后。

  当他的太太为扎克-约翰逊加油的时候,杰克-弗勒克就为力挺所有球员——可是就不包括老虎伍兹。

  “我支持他们中的任何一名选手。”杰克-弗勒克说,“但是我认为老虎伍兹的垄断性不那么强对于

高尔夫更好。我愿意见到人们能够挑战老虎伍兹。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

  只要天气允许,杰克-弗勒克努力每一天都打高尔夫。他的水平处于他这个年纪上,或者说稍微还高一点。下一周,他还将参加一场比赛。

  虽然扎克-约翰逊能保持镇静,打出他需要的好杆取得胜利,杰克-弗勒克就表示自己能帮助他处理好突然出名的各种问题。

  “我知道一样事情。”杰克-弗勒克说,“拥有我这样的经验,我可以帮助这个人。可是他真的能打,真的会打。”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